「喂……」
 
這是怎麼回事?

她用力拍門,大叫:「來人啊!醫生不小心把我鎖在裏面了!快放我出去!」

沒有人來開門。

「來人啊!」

門外傳來袁一京的聲音。

「曾同學,非常抱歉,也許打破封印是你的天命,但是守護封印也是我的天命。所以我一定要阻止你。」

綏堯倒抽一口冷氣:他全都知道了!

「主任你在說什麼啊,我都聽不懂耶。」

「裝蒜是沒有用的。雖然你目前還沒有做出什麼事,但我絕不能眼巴巴看著你覺醒。在我想出辦法之前,你就乖乖留在這裏吧。至於謙達的帳,以後慢慢再跟你算。」

「你說什麼,蘇謙達好好的啊。昨晚還跑去幫穆德拼模型……」

「什麼?」

袁一京差點瘋掉。他一晚沒睡到處找蘇謙達,結果這小子居然在穆德房裏?

吳蜜伊從走廊另一端的血液檢查室裏探出頭來,朝他叫:「袁主任,麻煩過來一下!」

「好。」

袁一京走進檢查室,留下診療室裏的綏堯大叫:「喂!我怎麼辦啊!」


吳蜜伊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剛剛檢查了曾綏堯的血液,發現裏面有跟蘇謙達一樣的毒素。」

袁一京這下可真的吃驚了。

「怎麼可能?他沒有跟謙達一樣的症狀啊。」

「這就是重點。」吳蜜伊興奮地說:「曾綏堯對這種毒素有抗體,毒素對他幾乎沒有效果,頂多讓他比平常更容易激動,卻不像謙達那麼離譜。」

袁一京精神大振,「所以說,只要用曾綏堯的血做解藥,就可以解謙達中的毒嘍?」
 
「沒錯。可是剛剛抽的血太少,沒辦法做解藥。」

「沒關係,我們現在就去抽血!」

打開診療室,卻發現裏面空無一人。原本密閉的玻璃窗被漂亮地切開一個大洞。

「該死,他逃了!」

這時,他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直擊他的心臟,讓他一時喘不過氣來。吳蜜伊也臉色大變。

「結界!」

沒錯,這股強大的衝擊只表示一件事:敵方勢力突破了結界入侵校園。而且根據結界感應到的強大反應,對方來了一大群,現在正在校園裏到處亂跑。

但是,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啊!

也就是說,全面決戰已經來臨了嗎?

袁一京咬牙切齒。

可惡!偏偏在這種時候!


「各位同學,由於校內發生緊急狀況,現在立刻停課。請全體同學馬上回到寢室,絕對不要外出。此外,校內保全人員請注意,如果看到一年優班曾綏堯同學,請立刻將他帶到訓導處來。」

困在診療室裏的綏堯被穆德救出來,兩人在校內狂奔逃亡。聽到這段全校廣播,都是心裏一震。

穆德說:「這下真的要開戰了。事不宜遲,一定要馬上解開封印。」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啊?」綏堯急得快哭出來,「袁一京也說了,我還沒有覺醒。」

「放心,我已經想到辦法了。」

話還沒說完, 一隊校內警衛已經追了過來。

「你們兩個!快點過來!」

兩人沒命奔跑,逃得飛快,但是另一群警衛迎面而來,把他們圍住了。

「曾同學,麻煩你……」

一陣震耳欲聾的引擎聲傳來,一台巨大的重型機車從人牆頂上飛過,落在綏堯和穆德旁邊。機車騎士戴著安全帽,看不清長相。

「少主,請上來!」

穆德把綏堯推上機車後座,自己也坐上去,騎士發動油門,載著兩人絕塵而去。

一路狂飆,直到校內滑雪場入口才停下來。

滑雪場最近在維修,暫停開放,附近一個人都沒有。

綏堯驚魂甫定地跳下機車,向機車騎士道謝。

「謝謝你,請問大名?」

看到騎士摘下安全帽,她嚇了一跳。這人的頭髮居然是藍色的,這也染得太誇張了吧?

最奇怪的是他的眼睛,乍看之下是藍色,沒一會兒又變成綠色,然後又是紅色,光是跟他四目相對,頭就有點昏。

「這是我的管家,夏丹。」穆德說:「他想跟你好好聊聊。」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