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又不收費真是佛心遊戲

#偏偏遇到無課玩家


正當她閉緊雙眼,以為要被撕碎的時候,忽然感到有個無形的東西從自己體內彈射出去,接著聽到一連串的哀鳴聲。
  
睜眼一看,怪物居然全都被彈飛到十幾公尺之外,在地上痛苦打滾,然後又變回了樹木。
  
虹翼鬆了口氣,看來奇冉終究還是不想殺她,才在緊要關頭放水。
  
只是,那個從她體內跑出去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四周的空間忽然扭曲了一下,隨即恢復正常。
  
虹翼這時才發現,雖然森林裡還是很暗,她已經可以看清周圍幾公尺的狀況了。
  
而且,之前被那麼多樹葉射中,本來以為自己已經被戳成豪豬了,現在她卻毫髮未損。
  
「奇冉,你真的是很親切呢。」她低聲喃喃自語,生怕給奇冉聽到惱羞成怒。
  
她憑著直覺挑了一個方向繼續前進,走到一棵大樹下,正在考慮要不要坐下來休息,忽然一個沈重的物體從上面的樹枝掉了下來,掛在她面前晃來晃去。
  
那是一具上吊自殺的女性屍體。屍體臉孔發紫,雙眼凸出,舌頭伸長,看起來非常淒厲,足以把最大膽的人嚇得精神失常。
  
虹翼確實被這突出其來的一幕驚得倒抽了一口氣,心臟幾乎跳出胸口。
  
只是有個小問題:這裡是荼界,也就是說,一切都是假的。
  
換句話說,她現在只是被困在一個製作精良,非常逼真的鬼屋遊戲裡面而已。
  
當然,鬼屋也是可以把某些人嚇死的,只可惜游虹翼不在其中。
  
「哎呀,這位小姐,不好意思打擾妳了。妳一個人掛在這裡一定很寂寞吧?我有個室友叫做小刀,她的死相跟妳一樣地,呃,有魄力。改天有機會我再介紹妳們認識一下哦。掰掰!」
  
離開了吊死鬼之樹(她取的名字),虹翼覺得有點遺憾。
  
這麼高級的鬼屋卻不能收門票,真是太哀傷了啊……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