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色輕友很容易拉仇恨
  
「妳再胡扯也沒用。青芒不殺人,但是有個例外:當有人危害達荼洛的時候。既然妳這麼大方,送給我下手的機會,我就不客氣收下了。再見了,龍眼!」
  
達荼洛又竄出一根枝條,這回化為尖刺,筆直刺向虹翼的額頭。
  
忽然尖刺被抓住了,是噹噹。
  
他浮在半空中,雙手抓住枝條往後拖,阻止尖刺靠近虹翼。枝條的力量比他大,但噹噹擠出全身力量,枝條竟無法動彈。
  
「丹秧!你居然跑進我的荼界?」奇冉大叫:「你瘋了嗎?」
  
噹噹因為用力漲紅了臉頰,咬牙切齒地說:「我要……保護龍眼!」
  
奇冉一揚手,枝條開始瘋狂揮舞,試著甩開噹噹,但是噹噹就是死抓著不放。
  
「住手!」
  
虹翼大叫。像這樣活像被丟進乾衣機一樣甩來甩去,噹噹的身體會撐不住的。
  
噹噹一個手滑,被狠狠甩了出去,在地上滾了兩圈。但他立刻爬起來,衝到達荼洛旁邊,抱住主幹用力搖。
  
「住手!」奇冉怒吼著衝過去,一把將他拎起。「你幹什麼?那是達荼洛誒!」
  
噹噹瞪著他。
  
「你要是敢傷害龍眼,我就把你的達荼洛拔掉!」
  
「啪」的一聲,噹噹掉在地上。因為奇冉氣得全身發抖,拎不住他。
  
「你……居然為了這個女人……攻擊自己同伴的達荼洛?」  
  
這時,虹翼體內再次爆出一股力量,把纏住自己的枝葉全部彈開。她奔向噹噹,緊緊抱住他。
  
奇冉深吸一口氣,荼界開始溶解,他們又回到套房裡。
  
虹翼心想這下糟了,奇冉的火氣快衝到天花板了,得趕快安撫他。
  
「奇冉,既然打賭沒賭成,我們來比別的吧?啊,來玩《怪咖獵人》好了,我可以讓你三局哦。還是你要不要先吃點東西?應該餓了吧?」
  
奇冉恨恨地瞪著她。
  
「不用了!這種為了人類拋棄同伴的世子,最好死了算了!」他衝了出去。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29254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