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電玩玩久了,她很清楚光是撿金塊是不夠的。必須設計種種關卡,讓玩家,不是,目標自己去設法克服,再拿到獎賞,還有額外的鼓勵吹捧。
  
這種感覺會讓人欲罷不能,一關接一關玩下去,這種急切又期待的心情,會讓人一時衝動課金,不是,吐出魂砂。
  
果然,達荼洛復原的速度越來越快,枯黃全部消失,本來傾倒的植株也重新直立起來。
  
重要的是,噹噹也玩得很高興。
  
「好好玩哦!我可以變出一隻大熊把她吞下去嗎?」
  
「不行!」
  
眼看事情進行得很順利,虹翼開始不安了。
  
這樣一直吸下去,萬一發生收拾不了的後果就糟了。
  
根據以往聽過的魔神仔傳說,被魔神仔牽走的人時間感會錯亂。也就是說,荼界裡的時間跟外界是不一樣的。
  
她覺得在荼界裡只待了一個小時,搞不好外界已經過了好幾天。如果她和賴太太同時消失,回來之後又只有賴太太昏迷,她活蹦亂跳,到時真的會被五馬分屍。
  
雖然很想一口氣吸到達荼洛開花結果,看來是不行了。
  
「噹噹,我們先出去吧。以後有機會再玩。」
  
「好!」
  
隨著這爽快的回應,荼界瞬間融解。隨之而來的是強烈的寒冷,和女性的尖叫聲。
  
「呀啊啊!」
  
他們出現在超巿的肉品冷藏櫃裡,面對著一群目瞪口呆的主婦。昏迷不醒的賴太太躺在一堆火腿培根中間,有種莫名的喜感。
  
「啊,不好意思,我阿姨急著找最便宜的肉,不小心撞昏了摔進去,抱歉抱歉。」
  
虹翼連忙把賴太太扶出冷藏櫃,拖著她用最快速度逃開。心中哀歎著:噹噹選出口的品味真的是無藥可救!
  
扶著賴太太來到超巿外的長椅坐下,噹噹再也克制不了心中的興奮。
  
「我吸到魂砂啦!本世子復活了!哈哈哈!」
  
「是是,恭喜世子。你可不可以先安靜一下,讓我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
  
不趕快處理眼前的睡美人,她跟噹噹都會倒大楣的。
  
值得慶幸的是,時間只過了兩個小時,不至於鬧到無法收拾。
  
但是如果把昏迷的賴太太送回家,自己一定又會被牽連。
  
就算把賴太太丟著,自己帶著噹噹逃跑也沒用,剛才超巿裡有人看見她和賴太太在一起,早晚會找上她。
  
唯一的辦法,就是立刻把賴太太弄醒。問題是怎麼做?
  
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噹噹還在旁邊添亂。
  
「龍眼,我們回家吧,我肚子好餓。」
  
「你等一下,我待會再買水餃給你吃。」
  
「我的水餃不要加辣哦!」
  
這句話點醒了虹翼:辣……
  
情況緊急,也只好試試看了。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31082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