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畫好惹~~~
  
#超HAPPY
  
  
虹翼衝進超巿買了一罐辣椒油回來,一咬牙,把辣椒油灌進了賴太太嘴裡。
  
兩秒後,賴太太睜開了眼睛,也張大了嘴。
  
「呀啊啊啊!奧啊(好辣)!奧啊(好辣)!咳咳!」
  
「伯母,這裡有水!」虹翼火速遞上跟辣椒油一起買的礦泉水。
  
賴太太接過礦泉水,大口大口灌下,又咳了好久才恢復說話能力。
  
「到底……怎麼回事?」
  
虹翼一臉無辜。
  
「您不記得了嗎?您跟我打賭,只要您能喝下一罐辣椒油,我就告訴您我爸媽把鑽石藏在哪裡。」
  
隨口亂掰本來就是她的拿手絕活,加上被吸過魂砂的人都會失憶,不怕被拆穿。
  
「我……跟妳賭?」
  
賴太太只記得自己走出社區大門,好像跟某個人吵架,接下就一片模糊。至於打賭、喝辣椒油這些事,她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但是她的腦子還沒完全恢復清醒,也沒有力氣研究這其中的疑點。
  
「有啊,所以我們才來超巿,您說這家的的辣椒油特別嗆。不過還剩半罐耶,您要不要把它喝完?」
  
賴太太現在嘴唇、舌頭、咽喉都腫了,連話都快說不清楚,哪有辦法再喝半罐?
  
她連連搖手,一面咳嗽,起身搖搖晃晃地往回家方向走。虹翼帶著噹噹,遠遠地跟在她後面,直到看見她走進自己社區大門才鬆了口氣。
  
危機解除了,只是還有個小問題:賴太太為什麼忽然攻擊她?照理說這位太太向來只會出張嘴的啊。
  
最有可能的解釋,就是奇冉在搞鬼。
  
原來魔神仔不但可以把人拖進荼界,還可以操縱人的心智,這能力還挺方便的。
  
她可得更小心點,免得奇冉對她用這招。
  
不過那是以後的事情,眼前她只要先慶祝噹噹成功吸到魂砂就夠了。
  
此外,還有件麻煩事要處理。
  
「小提琴還丟在路上哩……」 
  

  
奇蹟似地,小提琴被正好路過的湘玲撿到。湘玲看到虹翼的琴盒躺在路上,本人卻不見蹤影,差點抓狂。幸好虹翼在她報警之前及時到家,免除了一場風波。
  
因此,第二天虹翼仍然帶著噹噹出門拉琴賺錢。
  
噹噹身上那一小顆黃金根本值不了多少錢,而且那是他的玩具,虹翼也不想去染指。
  
為了避免奇冉找麻煩,她這次選擇的表演地點是鬧區的地下道。
  
在封閉的空間,奇冉要突擊她就難了。
  
果然,這天風平浪靜地過去了,除了被警察趕了兩次以外,什麼事都沒發生。
  
收工後,虹翼帶著噹噹踏上歸途。
  
半路上,她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31503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