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的手把。
  

虹翼手上晃著一個光碟盒。
  

「『吐血狂魔』要兩個人才好玩,但我都找不到伴,今天終於多了一個人,真是太期待了。」
  

「……所以,妳說的『玩整晚』是指?」
  

「當然是玩遊戲啊!不然還會是什麼?我說周同學,我家裡有小朋友耶!我還能做什麼離譜的事?我真不敢想像你腦袋在想什麼耶。」虹翼一臉驚嚇,「這年頭的年輕人啊,真是越來越糟糕……」
  

周峻華恨不得從二樓窗口跳下去。
  

「我才沒有亂想哩!我的意思就是,旁邊有小朋友還整晚打電玩,是錯誤示範!而且我從來不碰這種浪費青春玩物喪志毫無意義的東西!」他把手把丟回去,「妳自己玩吧!」
  

惱羞成怒了啊,還真是玻璃心。虹翼心裡吐槽著。
  

「只要你遊戲贏我,我下週一就乖乖去學校。」
  

「放馬過來!林北要打得妳哭爹喊娘!」
  

結果,虹翼的套房裡整晚都迴盪著以下吶喊:
  

「幹幹幹!你們這群雜碎,通通給我去死去死啊啊啊!」
  

「哈哈哈!看林北殺爆你們!」
  

「他x的!居然偷襲林北,給你好看!」
  

「再來啊!再來啊!林北怕你不成!」
  

「幹——!!!」
  

玩暴力遊戲的周峻華,臉上表情之猙獰,連噹噹也目瞪口呆。
  

而他在半夜高分貝的大吼大叫,居然沒有鄰居上來抗議,顯然也是因為他的聲音太恐怖,沒人敢來惹他。
  

「贏了!第十二次!哈哈哈哈哈!怎麼樣?服氣了吧?妳這小女森根本不是林北對手!」
  

天亮的時候,周峻華大聲宣布。雖然喉嚨有些嘶啞,精神卻仍舊高昂。他一臉神清氣爽,顯然已經忘記自己立誓要變壞了。
  

這就是虹翼的目的。讓他把長年為了家庭壓抑自我,累積下來的鬱悶和憤怒發洩出來,心情會輕鬆一點。
  

反正她本來就玩什麼遊戲都輸,能夠藉此給他一點正面能量也是好事。
  

「是,你贏了。」虹翼兩眼無神,手上摸著趴在她腿上熟睡的噹噹的頭髮,自己也快垮掉了。
  

「所以妳星期一會來上學?」
  

「我會去學校。」
  

周峻華點頭。「很好。是說我也有點累了。」
  

「整晚忙著把隊友跟怪物一起砍死,不累才有鬼。」虹翼有氣無力地說。
  

「哼哼,什麼也擋不住拿著斧頭的我!」周峻華的眼皮也有些沈重了。「我該回家了,記得要來學校。」
  

「等等。」虹翼叫住他。「如果我真的對你妹妹下藥,你把我這種人弄回學校,學校的同學們不就危險了嗎?」
  

周峻華呆了一下,思考的時間久到讓虹翼以為他睡著了。
  

然後他開口了。「我夢到妳。」
  

「咦咦?這是告白嗎?人家好害羞啊!」
  

「那是個恐怖的惡夢。」
  

「現在又變成人身攻擊了。」
  

「我不記得詳細的夢境,反正是被追殺,非常驚險。但是,妳一出現,場面就沒有那麼可怕了。」他下了結論,「所以我想,妳應該不是壞人。」
  

應該不是壞人。
  

虹翼心想,這樣的讚美其實也不錯啦。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34669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