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答應你來學校,可沒答應要進教室上課,更沒答應要一直待在這裡哦!」
  

「哪有這種事?妳根本是狡辯!」
  

「此言差矣,這是語言的藝術,藝術哦!」
  

虹翼輕快地從他身邊繞過,繼續前進。
  

「妳居然想當著學生會長的面翹課?太扯了吧!」
  

「你想叫糾察隊來抓我嗎?可以哦。」虹翼仍舊頭也不回。
  

周峻華一時傻眼。他向來奉公守法,不能忍受半點違反校規的事。但是要他找人抓她,不知何故卻非常困難。
  

他只好一路跟著她,一直來到學校的垃圾場。
  

垃圾子母車就放在牆邊,蓋子是蓋上的。
  

虹翼飛快爬上子母車車頂,離牆頭只剩一步。
  

周峻華實在想不出辦法留下她,這時他腦中生出一個念頭。
  

「喂。」
  

「幹嘛?」
   

「星期六中午學生會幹部要慶生,我想在妳姑姑店裡舉行。」
  

「咦,那不是只會用美色拉客的店嗎?你確定適合莊嚴的學生會?」
  

周峻華呵呵一笑。
  

「抱歉哦,當天會出席的學生會幹部除了我以外都是女生,美色對她們不管用。妳們得拿出真本事才行。」
  

「哇,原來你在學生會開後宮啊?」虹翼嘖嘖兩聲,「男人啊,真是一點都不能放心呢。」
  

「去妳媽的!」周峻華發現自己又失控了,連忙深呼吸。「總之妳到底要不要做這筆生意?要的話就幫我留七個位子!」
  

「沒問題。」根本不用訂位,直接包場就行。
  

在她爬出圍牆之前,周峻華忍不住高聲說:「妳等著,總有一天,我會讓妳心甘情願回來上課的!」
  

虹翼對他一笑,消失在牆的另一邊。
  


  

她輕快地走在人行道上,心情大好。
  

歇業這麼久,姑姑的店終於又有生意了,游湘玲一定會開心地滿屋亂跳。
  

就算客人都是女生又怎麼樣呢?只要有噹噹在,照樣可以收服所有人。
  

而且……
  

她想到新主意,不由自主地輕笑出聲。
  

「瑪莉~~瑪莉~~可愛的小熊瑪莉,聰明活潑又勇敢,瑪莉~~瑪莉~~圓圓的小熊瑪莉,最愛吃蜂蜜~~」
  

來到一棵高大的行道樹下,虹翼抬頭,看著正坐在樹枝上,忘我地唱著最新卡通主題歌的魔神仔。
  

噹噹唱得正高興,過了一會才看到她。
  

「哈囉,龍眼!」
  

「你真的乖乖等我啊?好感動哦。」
  

「無禮!本世子答應要等妳,當然就會等妳啊!」噹噹的小臉又鼓了起來。
  

虹翼笑了笑。
  

「是,我錯了,對不起。」
  

自從離開周蓉華的荼界後,噹噹一次也沒有再變回丹秧。
  

虹翼不知道魔神仔有沒有腎上腺,不過她相信那次的變身,一定是因為情況緊急,噹噹才會能力大爆發恢復原形。
  

只是,這樣的爆發一定會帶來耗損,看來他真正復原的時間又要延後了。
  

另外有件事讓她有點在意:當他變回丹秧的時候,應該也恢復了記憶,照理他會知道她不是真正的龍眼,他卻對她說「嘿,龍眼」?這也未免太奇怪了。
  

話說回來,他講完那句話後就變回噹噹了,可見他那時已經體力用盡,腦筋大概也不太清楚吧。
  

反正這些都不重要。只要噹噹能夠每天快快樂樂唱卡通歌,對她而言就足夠了。
  

她朝著樹上的噹噹張開雙臂。
  

「下來吧!」
  

噹噹輕巧地跳了下來,筆直投進她懷裡,把臉埋在她肩頭咯咯笑著。
  

虹翼輕撫著他柔軟的頭髮,也露出微笑。
  

是啊,這樣快樂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35361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