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我去了趟美國,在各家親友的熱情招待下,我每天吃飽睡好,回來後每個人都說我胖了,害我很想哭。可是..真的好好吃喔..(懷念)



以下是在美國混三星期的大致感想:

一、好‧‧‧熱啊!太陽照得我頭都暈了。只是美國人實在很奇怪,大太陽下不撐傘就算了,為什麼要專挑透中島正熱的時候出來遛狗散步,還打赤膊慢跑咧?簡直是自虐啊!

二、達拉斯真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哦。而且都是TEXAS SIZE,光看肚子就飽一半了。裝越南河粉的碗跟臉盆差不多大,嚇死我也。

三、達拉斯的現代美術館一進去就是畢卡索的畫耶!害我好感動。

四、每個親戚家的床都是又大又軟,偏偏我只能睡地上,因為我只要一睡彈簧床就落枕,好慘啊Orz

五、話說我在亞特蘭大第一次自己搭電車,那時只記得電車是用紙卡,但是我買票的入口卻是賣代幣,讓我很害怕,想說換一個入口會不會有賣紙卡,結果一位仁兄就叫我直接進車站,從頭到尾沒人跟我收錢。也就是說,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搭霸王車就獻給了亞特蘭大‧‧‧

六、亞特蘭大電車站的廁所居然是鎖上的,如果要用要先請站員開鎖,實在是很神奇。

七、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美國的黑人的。一路上遇到的黑人多半都很熱心又親切,飛機上坐我旁邊的黑人男士也很有紳士風度,而且俊男美女不少。在亞特蘭大時我跟阿姨姨丈一度被黑人流浪漢騷擾,雖然有點恐怖,但是有另外一位黑人太太來幫我們解圍,而且那位太太還誇獎我長得很漂亮U///U〈這才是重點啊!〉

八、我姨丈戴了一頂寬邊草帽上街,結果一路上一直被人說「我喜歡你的帽子」,還有人特地停車問他:「你帽子在哪裏買的?」真是出盡了風頭啊!如果有人想在美國大紅的話,不妨試試看。戴頂斗笠可能效果更好U_U

九、在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世界喝得好爽。還有薑味的可樂,嗆得我頭昏眼花。

十、美國的圖書館設備超好,還有免費的DVD出借,我真是嫉妒啊!

十一、在芝加哥水族館裏,我看到一對帥哥剪類似的髮型,穿著情侶裝,手牽手在看蜥蜴,頓時覺得人間充滿了愛,好幸福~~~

十二、芝加哥是一個很棒的大城市,臨著大湖,風景優美,幾乎每棟建築都有雕花,美不勝收。就算不去那些要花錢的地方,光在街上走走就很快樂了。

十三、要回來的當天下了大雷雨,飛機延遲起飛,轉機也被延誤,結果在日本多待了一晚上。不過飯店設備不錯,感覺賺到了。而且因為很多旅客改搭別班飛機,回來的飛機上都空盪盪的,非常舒服哦!

十四、誠摯地建議要出門遠行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機會上洗手間就一定要去,不然可能會面臨地獄般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