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了,這麼遠看不到的!」

小翎無奈地回頭看他:「你在生什麼氣?」

「我生什麼氣?你算算你把我晾在旁邊多久了?搞不好連我死了你都不知道哩!」

「不要說這種話!」一聽到「死」字,他就覺得全身發冷。

志恒有些愧疚,一時沒了聲音。

小翎知道自己確實冷落了他,一陣心虛:「對不起,我真的很擔心我學長‧‧」

「他到底是你什麼人?」志恒毫不留情地問。

「我說了啊,他是‧‧」

「再要好的朋友,隔兩天來看一看就很夠意思了,哪有人像你這樣天天來,一來就黏在他床邊不動的?又不是他老婆!」

「你想太多了,因為他家人不方便,我幫個忙有什麼關係?換了是你一定也會這樣做的。」

「也許吧。但是我不會溫柔地握著他的手,對著一個根本聽不到的人情話綿綿講個沒完。」

小翎頓時滿臉通紅:「你‧‧」

「我昨天也來過。我站在病房門口,看著你一直對他說話,看了二十分鐘,你連頭都沒回一個。」

「你又沒出聲叫我‧‧」他聲音低得不能再低,這場面還真的頗尷尬。

「我看是你眼裏只有你學長吧?」

「志恒‧‧」小翎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我再問你一次,你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也再回答你一次,只是學長跟學弟而已。」

「我不信。第一次在學校見面,我就覺得很奇怪,你學長好像特別關心你,還一直追問你跟我有沒有上床?」

「我說過,他那個人向來是這樣,有話直說。」

「也就是說,他早就知道你是同性戀?」

小翎惡狠狠地說:「這個很希奇嗎?早在我高一的時候,就全校都知道了!」

志恒臉色變得更難看了:「哦。也就是說,只有他一個人站在你這邊,我們其他人都是迫害你的壞蛋了?」

「我沒這麼說,只是希望你了解學長在我心中的地位而已。」

「既然他對你這麼好,你為什麼不乾脆跟他在一起?」

這簡直是無理取鬧!小翎強忍著氣:「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這種關係啊。你以為我是同性戀,就隨便哪個男人都好嗎?」

「我可沒說,是你自己整天做一堆讓人誤會的事!每次在街上遇到他,你就含情脈脈盯著他一直看,到底當我是什麼?」

小翎實在很想吐血:「我哪有含情脈脈啊?」

「在我看來是這樣。」

「我是這麼靠不住的人嗎?」

志恒臉色一僵,思索了片刻。「老實說,從開學的時候起,你就會常常忽然變成我不認識的人;尋寶遊戲結束以後有稍微好一點,但我還是完全不知道你腦子裏在想什麼。最重要的是,你最近老是心不在焉,好像在想另一個人,在我看來就是安修平。講得難聽一點,我認為你心裏根本沒有我。」

小翎只覺胸口如受重擊,先是一陣劇痛,然後變得冰冷。志恒的指責,他竟然一句也沒辦法反駁,只感覺到強烈的罪惡感。

他深吸一口氣,下了決心。沒辦法,雖然時間地點都不對,但也只能趁現在做個了斷。

抱著必死的決心開了口:「志恒,老實說,我覺得我們還是‧‧」

話才剛出口,他非常驚訝地發現,他的唇被志恒堵住了。

志恒狠狠地吻著他,好像想連他的靈魂一併掠取。有幾個醫院員工經過,報以驚愕厭惡的眼神,但志恒完全沒注意。

許久,志恒終於放開被他吻得發昏的小翎。「你想說『我們還是不行』,是不是?你真的認為我不行嗎?」

「‧‧‧‧」小翎呆呆地看著他。雖然經過了這麼熱情的吻,他卻覺得全身發冷。

「我承認,當初要求交往的確是在賭氣,剛開始完全是硬著頭皮在進行。但是現在,我一點都不覺得勉強,拿起電話總是第一個想要打給你,看到漂亮女生也沒有以前那麼興奮了。這幾天看不到你,我每天都覺得很不舒服,渾身不對勁。因為我已經愛上你了,真的愛上你了。」

聽到這嘔心瀝血的告白,小翎眼中蓄滿熱淚,心中也在滴血。

高一的時候,他是多麼渴望聽到這句話啊!但是為什麼直到現在才聽到呢?

人生最無奈的場面莫過於此:為了自己追求的目標努力奮鬥,使盡渾身解數,吃足了苦頭,好不容易得到了追求的東西,卻赫然發現,他已經不想要了。

事實就是事實,他的心早就跟著另一個人走了。

望著志恒專注的神情,小翎頓時感到自己做了一件很殘忍的事。為什麼他沒有在千秋走後立刻跟志恒分手,而是拖到志恒真的對他動情以後呢?他真是個大笨蛋!

「那麼你呢?你愛我嗎?我知道你以前愛我,但是現在呢?我一次也沒聽你說過。」志恒急切地想要答案。

小翎張口,卻半晌出不了聲。這副表情激怒了志恒。

「不要一臉為難好不好?你已經不愛我了,對不對?搞不好你從來就沒愛過我,只是在耍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