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小時候的懷念老片拍成3D動畫,真的蠻震撼的,尤其是爆炸場面,跟四小強被摔來摔去的鏡頭更是逼真。

二、瞬都已經身經百戰了,還會動不動說出:「不要,我不要傷害任何人!」的蠢話。重點是人家要傷害你好不好?白痴啊!

三、紫龍出場的時候居然會有京劇的敲鑼聲?又不是關公出場....

四、為什麼紫龍和冰河都可以直接把白銀打倒,瞬就一定要穿上聖衣?

五、四小強的一貫戰鬥模式是:先被海扁,然後燃燒小宇宙爬起來把對方一拳KO,為什麼不能一開始就打贏呢?難道他們都有被虐傾向....

六、一輝是專門出來逛大街的嗎?不過沒想到跟他向來沒交集的紫龍,居然還蠻了解他的。

七、穆被毒絲纏住的時候,掙扎的聲音非常撩人。

八、冰河在處女宮看到卡妙,卻一直呆到3P...不是,AE對戰時才開口喊,感覺好像他終於熊熊想到:「哎呀,偶師父還魂了耶!」

九、本編好像完全配合原著的設定,沙織只有十三歲,也就是說五小強最大不超過十五,那為啥聲音都那麼繰老呢?

十、沙加的聲音跟外表不配,總覺得應該更溫文儒雅一點。

十一、就像在某版上有人說的,撒卡在巨蟹宮被亡靈性騷擾的時候,羞憤的表情很下飯。

十二、為啥小艾對著自己殺兄仇人的小宇宙,還會有「懷念的感覺」呢?

十三、米羅的個性跟小艾越來越像,都是衝動火爆派。

十四、十二宮篇不是說教皇叫做亞歷士咩?為啥變成希歐了?

十五、如果只是要女神的血讓聖衣復活,直接開捐血車來就好了嘛,幹嘛要殺她咧?

十六、最後三個黃金是去哈迪斯城耍寶的嗎?居然被拉達曼迪斯打得無還手之力?小艾還被人拿來當布娃娃甩?不過他那時的表情也很撩人就是了。

十七、為啥鏡頭每次帶到瞬,就會在很奇怪的地方特寫?(腰部以下兩腿之間....)導演絕對是故意的!

十八、雙子兄弟間的感情處理還蠻不錯的。

十九、雖然跟動畫無關,還是要抒發一下怨念:幹嘛找什麼岡田芽武畫聖鬥士星矢G啊?看到大眼睛尖下巴的小艾,真的會吐血。還不如破壞列傳的MARIKO咧。

總結:聖鬥士果然是BL的寶庫,不過只限眾黃金,青銅那幾個名草有花的還是乖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