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拖了這麼久之後,從明天開始,迷路時光終於要上網連載了~~~(之前到底是迷路到哪裏去了呢?嗯......)

不過,只是貼文感覺有點無聊,加上之前辦完《勇氣》活動之後,某k對辦活動有點上癮了,所以這次,我決定每章要辦不同的有獎活動。

首先呢,第一章是「星光大道簽名留腳印活動」。這活動很簡單,只要在第一章連載貼完之前,在每一篇下方的迴響區簽名留下足跡的大人,就可以得到一份小小的紀念品。請注意,是每一篇。所以如果第一章分五篇貼完,只有留下五個簽名的參加者可以得獎。當然啦,請不要在同一篇下方留五次簽名......

跟上次一樣,住在海外的朋友,除非在台灣有人可以代為收信,我沒有辦法把紀念品送到,非常抱歉。

希望大家能捧場參加,給我個機會表達我的謝意(大心)

現在就開始吧!http://killers.pixnet.net/blog/post/28116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