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原力誌1週年慶生會圓滿落幕!
16位原力誌作家首次齊登台!現場與讀者們互動聊天歡笑不斷!

 

◎台灣角川施總監及原創動漫組陳主編與16位作家共同為FORCE原力誌慶生!

 

  台灣角川FORCE原力誌於2013/12/21台北光點所舉辦的大型慶生會圓滿落幕!為了感謝廣大讀者們這一年來對「FORCE原力誌」的支持與愛護,台灣角川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精彩的慶生活動邀請讀者及媒體朋友共襄盛舉!而這場大型慶生會正是此次系列活動中的焦點之一!

  在12/21慶生活動記者會當中,16位FORCE原力誌漫畫、輕小說作家在主持人幽默的介紹中先後登台,原力漫畫家包括:葉明軒、奕辰、彭傑、CHuN、ErA、Salah.D等;而原力小說則有:值言、非瓴、風聆、B.L.、吐維、逸清、小鹿、Killer、薛西斯、余卓軒等,陣容十分堅強!多位老師特地一大早從中、南部特地趕來現場,余卓軒老師更是從上海飛來慶生,過程中作者們在主持人帶動下不斷搞笑!彭傑老師與ChuN老師甚至在台上再度合體,獻出大愛心來祝福「FORCE原力誌」生日快樂,全場歡笑聲不斷!

  接下來台灣角川漫書事業群施性吉總監也登台表達感謝之意,同時也期許「FORCE原力誌」未來能更加茁壯,也為讀者們提供更多元、更有特色的好作品,進而帶動台灣原創風氣,讓台灣的創作可以被全世界看見!最後,記者會在台灣角川原創人物「角角」推出的豪華大型蛋糕中進入最高潮!16為原創作者們大合唱生日快樂歌,並拉炮、大合照成為十分具有紀念性的一刻!

 

◎記者會中所有作家分組依序登台,過程當中不忘搞笑!

 

  緊接著第二場活動,也是讓所有讀者期待的大型見面會正式登場!今年度台灣角川先後於西門町茵德可絲舉辦了三場見面會活動,邀請到漫畫家以及小說、輕小說作家與讀者們分享創作趣事,而這場「FORCE原力誌1週年慶生會」正是今年度第四場、同時也是最大場的見面會活動!所有讀者都可以和FORCE原力誌的所有16位作家近距離、面對面的聊天!整場活動採分組方式進行,讓所有作家先後入坐於每個小組和讀者們聊天互動,一個半小時的聊天過程氣氛十分高昂、絕無冷場不論是老師還是讀者們都欲罷不能呢!

 

◎活動過程中氣氛熱絡,不時可聽到某桌大爆笑的聲音!

  活動最後在抽獎活動及與讀者們的小型的簽書會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期待未來的每一年都可以繼續陪伴著各位讀者!而配合「FORCE原力誌1週年」,相關書展也已於12/20在博客來、金石堂與各大指定實體書店展開!只要購買台灣角川華文原創作品任三本/滿額,就可獲得「週年紀念群星套卡」乙組!每組套卡中包含22張卡片,當中還有20位作者的親筆複製簽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且全系列書籍皆79折喔!喜愛華文作品的讀者們千萬要把握機會!

 

◎活動最後在抽獎活動及小型的簽書會當中畫下了完美句點!

 

FORCE原力誌1週年書展: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FORCE1st/
「FORCE原力誌」官網:
http://force.kadoka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