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親愛的厄運先生 ✦ Killer x MAE 新刊試閱 ✦ DAY.3】

我很清楚學長說的只是藉口,他是真的很擔心葵浚的身體狀況。

葵浚當然也知道,他滿臉通紅,不敢正眼看他的上司。

「……這是命令嗎?」

「不是,我只是跟你溝通,請你給我個面子。」

「那麼恕我拒絕。事關地基主的尊嚴,就算是你的要求我也不能答應。」

「……我買你上次看中的趴趴熊紙膠帶給你。」

「好。」

WTF?我到底聽到什麼?

「所以說,地基主的尊嚴只值一捲紙膠帶?」

他瞪我。

「妳懂什麼?那是限量版的燙金紙膠帶!」

「更正,所以地基主的尊嚴是燙金又限量的?」

「學妹。」浩章學長的聲音充滿威嚴,「如果妳要加入,就不能這樣隨便嘲笑搭檔。」

▍5/22上市
親愛的厄運先生(1)
人氣作家Killer x 《記憶的怪物》漫畫家MAE最新作品!
✦首刷贈送:MAE獨家繪製!開運頁籤「厄運退散 葵浚」、「好運招來 浩章」隨機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