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所長決定讓三頭狗跟八頭蛇住同一間,一場混戰就此落幕。

綏堯鼓起勇氣跟袁一京談正事。

「主任,你答應我的事……」

「好吧,你私闖鐘樓的事我不追究,以後別再犯了,行嗎?」

「不是啦!」綏堯急得跳腳,「我是想求你放了穆德!」

袁一京一頭霧水,「穆德怎麼了?我今天都還沒看到他呢。」

「不要裝了好嗎?剛才在溫室……」

老狄插嘴,「說到溫室,我剛剛看到有個學生在裏面睡覺。好像就是昨晚跟你一起跑進鐘樓的人。」

綏堯跳了起來,來不及向其他人道別就衝向溫室。

目送著她的背影,蘇謙達問袁一京。

「怎麼樣?你看出他的真面目了嗎?」

袁一京搖頭,「很難。因為連他都不知道自己是誰。」



「穆德,穆德!」

在溫室裏,綏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穆德搖醒。

當穆德的眼睛睜開時,她立刻淚流滿面。

「你醒了,太好了,太好了!」

穆德呻吟一聲,除了頭痛之外,身上沒有任何損傷。

「謝天謝地,我還以為你會被打死!」

想起剛才的一戰,穆德冷靜的臉孔頓時漲得通紅。

他打輸了,被打昏在地。然後,被敵人饒了一命。

真是奇恥大辱!

綏堯還在滔滔不絕,「還有我跟你說,袁主任說我們這兩天的犯規行為完全不追究耶!真是好險,我本來還以為這次鐵定完蛋呢。」

這時她心中湧起淡淡的疑惑:既然是惡魔,為什麼出手這麼客氣?

穆德爬起來,「先別高興,麻煩事在後頭。我們的身分早就暴露了。」

「真的?」綏堯大驚。

穆德恢復了平日的面無表情,但是眼中燃燒著熊熊的怒火。

「戰爭快要開始了。」

綏堯還來不及思考這句話,手機又響了。是阿蘭。

「堯堯,妳怎麼不接電話?我已經打了好幾通了!」

「呃,沒事的話,我晚一點再回電好嗎?現在很忙耶。」

「當然有事!告訴妳,我們找到妳哥了!」



天色漸暗,袁一京筋疲力盡地來到醫療大樓。

劉添徵跟易商湯都只受了點擦傷,包紮完畢後就回宿舍了。由於在診療室裏吸到吳蜜伊點燃的奇妙薰香,他們的記憶都有點模糊,不太清楚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兩個學生都沒事了,問題是另一間病房裏的人。

何道玫自從早上看到三頭狗之後,就一直昏迷不醒。

根據吳蜜伊的說法,何道玫的身體狀況全部都正常,不曉得為什麼就是醒不過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袁一京坐在病床邊,頭痛得不得了。

忽然間,何道玫猛然坐起,把他嚇了一大跳。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視線卻沒有焦點,彷彿在看著某種無形的東西。

「何老師?妳還好嗎?」

何道玫張開嘴,卻不是回答他的問題。她的聲音粗啞陰沈,完全不像她本人在說話。

「第三百年……預言之子背負命運而來……七道封印破裂,魔王重見天日……」

袁一京跳了起來,臉上血色全失。

這是什麼?是預言嗎?難道何道玫就是祭司的後代?

「誰是預言之子?是學生嗎?是穆德還是曾綏堯?」

「在魔王星正下方出生……右臂標記紅色十字刻印……非正非邪……無人……能擋……」何道玫說完又倒了下去。

袁一京腦中一片混亂,全身發冷無法思考,呆了幾分鐘後,他轉身衝出病房。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