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綏堯筋疲力盡地回到寢室。衣服也沒換就往床上一躺,再也爬不起來。

自從接到阿蘭的電話,她已經失眠好幾天了。

調查員終於在某個遙遠的非洲部落找到了曾綏偉,現在曾士春已經飛了過去,準備親自把這不肖子拖回家。

也就是說,綏堯在超凡中學的任務快要結束了。

曾士春的計劃是,先讓綏偉在家裏修身養性幾天準備就緒,然後再向學校謊稱外婆生病,讓綏堯請假回家探望,趁機把兄妹兩人調換過來。

從此就由綏偉留在超凡中學,繼續朝老爸的夢想──超凡貴公子的寶座前進。而綏堯終於可以進入她嚮往已久的天仙女中了。

可是,她是預言之子耶,連封印都還沒解開,怎麼可以走?

而且──

穆德怎麼辦?

一旦離開超凡中學,她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天天看到穆德了,也不能告訴他自己對他的心意。穆德甚至還不知道她是女生哩!

除此之外,有些事情怪怪的,她一直想不通。

不行了,只要一想到穆德,她腦中就會塞滿輕飄飄的粉紅色雲朵,完全沒辦法思考。

既然如此,乾脆什麼都不想,輕鬆地躺著,任由想像力亂跑。

在一片粉紅中,她跟穆德深情對望,然後柔軟的嘴唇再度相接……

綏堯坐了起來。

沒錯,在離開學校之前,她一定要跟穆德浪漫熱吻!


主任辦公室裏,袁一京看著眼前的星象表,臉色非常凝重。

「何道玫說,『預言之子在魔王星正下方出生』。根據星象表,三百年來魔王星距離地球最近的一次是在十六年前的八月八日八點八分八秒,而它的正下方是曾神奇綜合醫院八號產房八號病床。曾神奇綜合醫院,當然就是曾氏企業旗下的醫院。曾綏堯就是在那裏出生的。」

他把另一份文件丟在桌上。

「我跟醫院要了曾綏堯的出生證明。『出生時間地點:八月八日八點八分八秒,於本院八號產房八號病床』,一字不差。看來是不會錯了,曾綏堯就是命中註定要打破封印釋放魔王的預言之子。」

「這就怪了。」

辦公室裏的另一個人,也就是鄭四喜提出疑問。

「曾綏堯至少擅闖過墓園跟鐘樓,如果他真的是無人能擋的預言之子,應該至少破了兩個封印吧?」

「我認為他還沒有完全覺醒,但是也快了,否則他不會一直跑去有封印的地方。總之,在他覺醒之前一定要阻止。」

校醫吳蜜伊沒敲門就走了進來。

「袁主任,我要跟你講一件很重要的事,關於蘇謙達……」

說曹操曹操到,蘇謙達像隻山豬一樣衝進辦公室,差點把門口的吳蜜伊撞飛。他滿臉通紅,眼睛瞪得像要掉出來,也很像要噴火。

「喂,老頭!」他朝鄭四喜大吼,「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神將的位置傳給我?你不是馬上就要退休了?封印沒人看管,被打破也沒關係嗎?」

「謙達,講話小心點!」

「老袁你也一樣啦!你們都不相信我的能力,都看不起我。好,我現在就到十五層樓屋頂上表演高空彈跳給你們看,讓你們知道我的本事!」

他轉身要衝出去,吳蜜伊拿起一罐噴霧朝他臉上一噴,強力的安眠藥馬上讓他昏迷倒地。袁一京把他扶到沙發上。

「他到底怎麼了?昨天還好好的。」

吳蜜伊說:「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事。驗血結果出來了,他中了一種全新的毒,我以前從來沒見過。中毒的人能力會變強,但個性也會越來越激烈衝動,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控。我上次為他打的女性荷爾蒙只能暫持壓制藥效,不能解毒,所以過不了兩天又發作了。」

「如果一直用女性荷爾蒙壓制藥效會怎麼樣?」

「不行,他會精神崩潰。昨天他還清醒的時候,我問過他中毒的原因,他說他吃了一塊曾綏堯的麵包。」

「又是曾綏堯!」袁一京破口大罵。「這回不能再放過他了!」

「那蘇謙達怎麼辦?」

「只好先把他關在我辦公室裏了。」

很不幸的,吳蜜伊的催眠噴霧藥效不夠,照理應該沈沈昏睡的蘇謙達跳了起來。

「我才不要被關起來!」

說著就像箭一樣地衝出了辦公室。
 

「謙達──!!」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