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過門禁時間,宿舍大門上鎖了。蘇謙達繞到後院,打算從綏堯的陽台破門而入。

今晚一定要問清楚,曾綏堯跟他妹妹到底是不是墨骨城的餘孽!
 
這時他看到一個奇怪的景象。
 
曾綏堯的陽台上站著一個女孩。

女孩穿著黃底白花的美麗洋裝,短短的頭髮上戴著閃亮的綠寶石髮夾。矇矓的月光照在她臉上,反射出柔和的光輝。

黃衣姑娘,他的夢中情人……

他胸口發熱,正打算跳上陽台向她自我介紹,女孩卻拿出一塊滑雪板,架在曾綏堯和隔壁穆德的陽台欄杆上,搭成一座臨時的便橋。然後她踏上滑雪板,朝穆德房間走去。

綏堯順利地來到穆德的陽台上,想到自己越來越擅長做這種偷偷摸摸的事,不禁有點害怕。不過此時她心裏更多的是興奮。

小心地推開落地窗,輕輕走進房裏。她要靜悄悄地走到穆德床邊,在熟睡的俊臉上印上一吻……

「不行──!!」

背後傳來驚天動地的吶喊,某個物體像火箭一樣從她身後衝了上來。綏堯直覺地往旁邊一閃,那個物體筆直地撞進了穆德房間。

不明物體當然就是蘇謙達。他看到自己的夢中情人鬼鬼祟祟摸進穆德房間,哪裏受得了,大喝一聲就跳上陽台,衝進穆德房間。

穆德還沒睡,剛才綏堯爬上他陽台,他早有警覺,正準備給入侵者來個當頭痛擊,沒想到對方會採取這麼華麗又白痴的登場。

「穆德!你這不要臉的傢伙,居然對那麼純潔美麗的女孩出手!你到底知不知恥啊!」

蘇謙達指著穆德大吼,一面東張西望,「那個女孩呢?你把她藏到哪裏去了?」

「嗚……」綏堯被窗簾纏住,好不容易才脫身。「蘇謙達你幹什麼啦!」

臭小子,為什麼老是要來壞她的好事?

「黃衣姑娘,妳沒事吧?」蘇謙達緊張兮兮地衝過來扶她。

「什麼黃衣姑娘,我是曾綏堯啦!」

「你……」蘇謙達彷彿頭上被敲了一棍,「你沒事幹嘛穿女裝啊?」

「我只是穿戲服來給穆德看而已。我要演短劇的女主角啊!」綏堯發現自己說謊的本事也越來越高明了。

「我我我……」蘇謙達覺得自己的腦袋燒起來了,「我以為是你妹妹……」

「先生,我妹妹怎麼可能在我們學校裏?你睡昏啦?」

穆德看蘇謙達這副模樣就知道,這小子鐵定是千心丸藥效發作,徹底昏頭了。

「蘇同學你聽好,就算他妹妹來我們學校,也不可能跑來我房間。我房裏是絕對不會有女人的,因為我對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句話就像一枝箭,狠狠射中綏堯心口。她張大著嘴,呆站著動彈不得。

「哦,這樣啊?」

蘇謙達也想起來,劉添徵跟易商湯跟他說過,穆德跟曾綏堯非常曖昧……

穆德不耐煩地說:「既然誤會解開了,麻煩兩位回房去好嗎?我要趕快把我爺爺發明的機器拼裝好,很忙呢!」

蘇謙達這才注意到,穆德房間裏放著一個巨大的紙箱,地上還散著一些奇怪的零件。

「哇,你在做模型啊?我來幫你吧!我可是模型組裝大賽的三屆冠軍呢!」

「不用了!」

綏堯眼中蓄滿淚水,默默走出陽台,踏上滑雪板回到自己房間。

穆德和蘇謙達忙著爭論,沒空理她。

「蘇同學,這不是模型,拜託你不要越幫越忙。」

「不是模型也ok啊,反正我這種天才什麼都會做。設計圖拿來吧!」

穆德正在趕時間,偏偏又碰到這個有理說不清的傢伙,實在是煩上加煩。他一咬牙,決定一不做二不休。

蘇同學,這是你自找的,可別怪我!


早上,綏堯被舍監叫醒,要她立刻去醫療大樓報到。

長得像女摔角手的校醫吳蜜伊親切地招呼她。

「曾同學你不用緊張,你上次跟三頭狗近距離接觸,可能會受到毒氣感染,所以想幫你驗個血,檢查一下。」

「我沒事啊。」

「小心一點總是比較好嘛,像你們班何老師就受到感染,現在還在昏迷呢。」

這幾天文學課都是別人代課,沒有人跟綏堯搶著對穆德拋媚眼,讓綏堯心情好得不得了。可惜昨晚的談話又破壞了她的心情。

吳蜜伊抽完了血,要她留下來等檢查結果。

綏堯獨自留在診療室裏,想到昨晚穆德說的話,忍不住又傷心起來。

有生以來第一次戀愛,居然就碰上這種不可能有結果的對象,那她之前的辛苦到底是為什麼?
現在就等哥哥回來跟她交換了。既然穆德對女孩沒興趣,她留在學校裏又有什麼用?

除非奇蹟出現……對了!

她跳起來。穆德不是說過,只要把地底下的空氣清淨機女神救出來,女神就會幫忙實現願望嗎?所以只要她趕快打破封印,就可以拜託女神讓穆德愛上她了。

太好了!幸好她是預言之子!

現在沒空留在這裏發呆了,她要立刻打破封印!

正要衝出診療室,卻發現門上鎖了。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