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綏堯,曾綏堯。」


綏堯睡得昏昏沈沈,卻被人搖醒。睜眼一看,蘇謙達坐在她床邊,臉色還是很差,表情卻很亢奮,顯然腦袋不怎麼清醒。綏堯很怕他又做出奇怪的事。

「呃,吳醫生已經去做抗體了,你很快就會好,不用擔心。」

「我不是要說這個。」蘇謙達說:「我想拜託你,讓我跟你妹妹結婚好不好?」

「啥?」綏堯差點從病床上滾下來。「我妹妹……結婚?」

「是啊。自從那天在天文台,我就對她一見鍾情。本來想說她是曾家的女兒,註定跟我無緣,我還是死心的好,可是就是沒辦法……我求求你,幫我向你妹妹美言幾句,之前對你種種失禮舉動,我一併道歉,超凡貴公子的位置也讓給你,拜託你!」

「我我我……這個……你冷靜一點……」

綏堯徹底慌了手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

「為了娶你妹妹,我什麼事都願意做。我會對她非常非常好,永遠疼愛她。等我成為七星神將之一,她就是神將夫人,你們家也會很有面子的。你成全我吧,大舅子!」

「我才不是你大舅子!」

等等,七星神將?

不是應該叫做七星「惡魔」嗎?

大概他們覺得惡魔很難聽,自己給自己加封號吧。

正在糾纏不清時,吳蜜伊帶著幾個醫護員及時撞了進來。

「蘇同學,抗體做好了,很開心吧?你馬上就可以恢復健康了喲!來,要注射嘍。」

幾個人七手八腳把蘇謙達拉回病床上按住,他不斷掙扎,一面向綏堯喊:「大舅子,我是真心的,真的!」

吳蜜伊準備好針筒,回頭對綏堯說:「曾同學,沒你的事了,你出去透透氣吧。」

「哦,好!」綏堯連忙落荒而逃。

走出屋外,吹到戶外的冷風,她的腦袋也清醒了不少。

沒想到蘇謙達居然會喜歡上她,真是太驚人了。不過他喜歡的只是照片裏的自己,根本不是真正的曾綏堯。

穆德也一樣,綏堯苦澀地想,只是以為她是男生才喜歡她……

不知是不是因為抽血的關係,綏堯腦中的粉紅雲朵漸漸散開,神智變成清晰無比,隱藏其下的疑問浮了上來。

蘇謙達吃了穆德的麵包而中毒。那塊麵包本來是要給她的。

穆德又倒了一杯蕃茄汁給她,被她吐掉。

然後穆德又給了她一顆胃藥。

吃下那顆藥以後,她就變得怪怪的。

為什麼……

腦中忽然湧出各種思緒,又快又猛讓她無法招架。

她全身發抖,跪倒在地上。

身體裏有東西在翻攪,好像快要衝出來。

難道這就是……覺醒嗎?


穆德躲在船塢裏,留意著外面的動靜。

校園裏的妖氣越來越弱,機器老鼠快要被清除光了。等到誘餌全部掛點,他跟部下的身分就會暴露。他有點後悔,早知道應該多做幾隻。

他感應到春丹在生物研究所裏,顯然是被抓了;夏丹在滑雪坡道上動也不動,可能已經變成雪人。

召喚了幾次後,秋丹回應了。

「對不起少主,屬下的盔甲被破壞了。我正在試著修補。」

「來不及了,現在馬上撤退。」

「可是……」

「誘餌已經全滅,春丹跟夏丹也被逮到,你再不走就跑不掉了。趁著他們還沒補強結界,快點從進來的地方逃出去。」

「是。」

中斷了對話,穆德開始思考下一步。

忙了半天,連他的身分都敗露,卻徒勞無功,這次任務可說是徹底失敗。只能怪自己太輕敵,小看了神將的本事。

照理他應該跟著秋丹一起逃走,才是最安全的作法。但是,要是他就這樣夾著尾巴逃回去,墨骨城裏還會有他的容身之處嗎?

不行!他寧可光榮戰死,也絕不逃跑!

現在他腦子裏只有一個念頭:趕快找到曾綏堯。預言之子是他唯一的王牌了。

可是該怎麼找呢?

手機響了。

「你在哪裏?」耳機裏傳來綏堯的聲音。


「好痛!」

秋丹使出吃奶的力氣鑽出結界,身上又多了好幾道灼傷。

春丹跟夏丹都被抓了,也許少主會讓他接手他們兩個的位置,以後他要一個人管三個部門,責任可真是重大呢。

不過,他當然很樂意代替兩個陣亡的夥伴承擔責任。

話說回來,以後四大家臣只剩他跟冬丹那個冷血鬼,日子可難過了。

正在胡思亂想,忽然兩個重物從半空掉到地上,居然是翻白眼的春丹和凍成白色的夏丹。

秋丹震驚地抬頭,只見在學校的圍牆上,站著一個高大的神將。

神將瞪著快要嚇昏的秋丹,冷冷地丟下一句話就消失了。

「把這兩個廢物帶走,永遠別再回來。你們少主也一樣,很快就會滾蛋的。」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