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德走進天文台。強大的結界讓他手臂灼痛,他硬忍了下來。


綏堯站在橄欖樹下等他,月光從天窗灑下來,照在她身上。不知何故,穆德打了個寒顫。

「哈囉,穆德。」

綏堯的表情平靜得出奇,帶著一股妖異的美感。

「你剛剛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推我下水?」穆德忍不住要跟她算帳。

「先別管這個。告訴你一個大消息:我覺醒了。」

「真的?」穆德大吃一驚。

可是,他並沒有感覺到她的能量有什麼變化呀。

可能是結界的影響吧。

「那我們趕快打破封印吧,就從眼前這個開始!」他一刻也等不及了。

「別急。要打破封印還要一道必要的手續。」

「什麼手續?」

「黑暗生物的血。」綏堯說:「只要一點點就夠了,但是血裏的黑暗力量一定要夠強,不然封印就會變得更強,再過三百年才能打開。」

「我從來沒聽過這種事……」穆德看到她的表情,把話吞了回去。

曾綏堯是預言之子,他說的才算數。

「可是現在要去哪裏找黑暗生物?」

「別急,早就準備好了。」

穆德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這才發現橄欖樹後躺著一個人。蘇謙達。

「放心,他上了麻藥,沒那麼容易醒。而且他是惡魔的弟子,能力應該夠強吧?」綏堯的笑容平靜得讓人害怕,「而且他的血夠開七個封印了。可是我不想沾血耶。」

她把一把刀子交給穆德,「你來吧。在他手上劃一刀,把血塗在樹根上。」

穆德拿著刀,額上冒出冷汗。

如果血裏的黑暗力量不夠強,封印就打不開……

「怎麼了,穆德?快呀。」

穆德一咬牙,一刀劃在自己手腕上,他把血塗在橄欖樹的樹根上。

「好了,血塗上了,你快點打破封印吧。」

綏堯靜靜地看著他,眼中充滿悲傷。

「我說要用黑暗生物的血,你用自己的血做什麼?難道你是黑暗生物?」

「……」

「穆德,你騙了我嗎?」

穆德此時什麼都不管了,衝上前去一把扠住她纖細的頸子。

「少廢話,你馬上給我解開封印!」

這時,穆德腦中聽到了冬丹的呼叫。在他記憶中,冬丹從來不曾這麼緊張過。

「穆德!快撤退!曾綏堯不是預言之子!」

「什麼?」

「她是女的!」

穆德還沒反應過來,身後忽然竄出一道光束,把他牢牢綑住。

「穆德同學,隨便對同學動手會被雷神劈死哦。」

困住他的人,是蘇謙達。

蘇謙達原本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現在卻生龍活虎,手上緊抓著光束。

穆德震驚地瞪著綏堯。

「你……出賣我?」

綏堯面無表情。

「這話應該是我說的吧?一直以為你是我唯一能相信的人,但是你給我的麵包、蕃茄汁和胃藥全部都是有問題的。你說三頭狗是主任他們放出來殺我的,但牠只是為了追女朋友才跑出來。你說主任跟蘇謙達一有機會就會殺掉我,但他們救我好幾次。」

「……」

「最後我只有一個結論:你騙了我。」綏堯流下了眼淚,「直到剛才,我還希望是我誤會了你,但是你……自己承認了……」

蘇謙達非常讚賞,「大舅子,沒想到你這麼聰明啊。」

「我不是你大舅子!」綏堯瞪他一眼,回頭對穆德說:「既然你是黑暗生物,那麼你急著救出來的人,被壓在地底下的那個,絕對不是空氣清淨機女神……」

「當然不是。」頭頂上傳來袁一京的聲音,「曾同學,我對你刮目相看了!」

八道人影落在地面,正是袁一京和七星惡魔,不,七星神將。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