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入社!來來,請坐,我幫妳倒茶……啊,沒有茶,那我去買果汁!」
  
「不,不用了!」女孩一臉抱歉地說:「我不是要入社,是……是來找人的。」
  
這話有如一桶冰水潑在蘇天行頭上,讓他眼前發黑,只能勉強一笑。
  
「是哦?不過新聞社現在就只剩妳眼前這三個人,妳要找哪一個呢?如果是要找前任社長跟其他社員,那妳就白跑了哦。」
  
「呃,我……」女孩看看袁毅城,再看看兩個男生,猶豫不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找誰……」
  
「啥?」
  
這時,又有一個高挑的身影大步走進新聞社。亮麗的長髮,飄逸的及膝裙,乍看之下是個美女,但是……
  
「社長是哪個?出來!」
  
聲音卻是不折不扣的男生,筆直的濃眉和噴火的雙眼也屬於男性。
  
「呃,因為種種驚天地泣鬼神的理由,所以現在我是社長,大概吧……」
  
蘇天行話還沒說完,已經被對方一把揪住領口。
  
「就是你,對吧?隨便在校園新聞上亂寫,破壞別人名譽!」
  
蘇天行微微低頭,看到對方胸口別著一個訂製的別針,別針上用花俏的美術字鑲著主人的名字:「劉德禎」。
  
「劉德禎」這名字在五芒大學幾乎是無人不曉。第一個原因是他父親是五芒巿的首富,也是本校校友會長。至於第二個原因……
  
「哦,你就是那位有名的女裝癖學長嘛。」
  
商管系二年級的劉德禎以「長輩要我穿女裝避邪」為由,從入學以來天天穿女裝上課,讓師長頭痛不已。不管再怎麼勸阻、禁止都沒有用,最後校方只好看在他父親面子上,為他破例。
  
其他同學對這點當然很不滿,但是臉皮厚到公然穿女裝的人又怎麼會在乎別人的想法?
  
劉德禎把蘇天行揪得更緊。
  
「我是『女裝帥哥』,專門用女裝表現不同的帥氣,懂不懂?」
  
「懂……請問帥哥學長有什麼指教?」
  
劉德禎放開他,拿出手機。
  
「昨天的校園新聞居然說我跑進泳池女更衣室偷窺,是哪個傢伙寫的?」
  
新聞社的網站上確實貼著一則報導:「校友會長的公子,愛穿女裝原來是為了偷窺?」
  
「咦咦?」蘇天行呆呆地盯著手機螢幕上的字句,「這不是我寫的,怎麼會貼在我們社團網站上?」
  
袁毅城也一頭霧水,「我也沒審核過這則新聞,怎麼會……」他歎了口氣,轉向唯一的嫌疑犯。「商禹,是你吧?」
  
易商禹一臉不在乎。
  
「蘇天行一直在鬼叫說網站好久沒更新,我就順手幫他更新了,有什麼不對嗎?」
  
「我又沒拜託你!你八成是睡著了作夢亂寫是吧?」
  
「才不是,是我們班女生說的,噗浪上也有人在講。」
  
「那你要去求證啊!怎麼可以隨便把聽來的八卦寫上去?」
  
易商禹聳肩。
  
「為什麼不可以?現在的新聞不都是這樣?」
  
他又飛快地打出一大段字。
  
「女裝帥哥你也不用激動,校園新聞根本沒人看,你的名譽不會受損的。」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部落格:
第八格
  
原創星球:
 
 
鏡文學: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