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剛剛進來那個男生?我有瞄到一眼,他好像是何本雄的兒子哦,就是河東企業的那個。」
  
河東企業是這一帶最大的建商,鳶鳴鎮的新巿區就是它們蓋的,鳶鳴山會山崩也是因為它們在山上亂挖溫泉造成的。
  
雖然弄出嚴重的災害,負責人何本雄卻仗著優厚的人脈輕鬆脫身,繼續在鳶鳴鎮炒地皮賺大錢,而且他還不學乖,不肯打消開發鳶鳴山的念頭,最近又在探勘地形了。
  
虹翼猜到了,所謂「山神的印記」,想必是鳶鳴山上的某位老大對破壞山林的人下的詛咒,詛咒效力也及於家人,所以何睿哲也一併被連累了。
  
「我說你啊,要算帳麻煩找兇手本人好嗎?拿家人出氣很不像話耶。」
  
「有差嗎?敗類生養的後代,一定也是敗類,一起收拾有什麼不對?」
  
虹翼心中微微一緊。
  
是啊,何睿哲在黑心建商家中出生長大,日後同樣變成黑心建商,繼續若無其事破壞山林的機率至少有八七成。
  
敗類的後代也是敗類,騙子的女兒一定也是……
  
湘玲的問題打斷她的思緒,「那麼,奇冉你打算怎麼做呢?總不能殺了他吧?」
  
青芒如果殺了人就會變成赤芒,這是奇冉絕不能忍受的。
  
奇冉露出陰狠的笑容。「幹嘛殺他?我只要把他的魂砂吸光,讓他變成廢人就好啦。」
  
自從奇冉決定留下來陪伴噹噹後,虹翼和他約法三章:吸魂砂不能吸太多,不能讓被吸的人在荼界待太久,而且不能丟在太偏僻的地方。
  
奇冉雖然厭惡人類,倒是相當守信,被吸的人事後都順利回家,睡上幾個鐘頭就復原了,除了輕微頭痛和一小段的記憶喪失外沒有任何後遺症。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49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