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可是,」虹翼指著奇冉,「你的副手說要把那個黑青使徒吸成廢人耶。」

噹噹臉色一變。「為什麼?」

奇冉額頭直冒青筋。「你看不到嗎?那小子頭頂有團黑氣,是山神的印記,表示他是罪人。身為山林之子必須懲罰他!」

「咦?我還以為那團黑黑的東西是他腦袋太熱冒煙了呢。」

「怎麼可能啊!」奇冉怒吼。

「其實就某些角度來說,噹噹也沒說錯。」虹翼說:「那傢伙的腦袋鐵定是過熱了。」

「這個先不管。」噹噹的表情很嚴肅,「黑心嗚啦嗚啦使徒是我的朋友,你不可以傷害他。」

「你……你為什麼老愛亂交朋友啊?」奇冉快炸開了。

而且還喜歡幫人家亂改名。虹翼心想。

「因為我喜歡他啊。」噹噹理直氣壯地說:「喜歡的人就要當好朋友,像小狗湯姆跟傑克一樣。總之你不可以動他,這是世子的命令!」

奇冉氣得全身發抖,恨不得把這不成材的族長抓起來狠搖把他搖醒。但是他之前已經向噹噹宣示效忠,從此不得再違背他的命令。

頓時一口氣梗在胸口,幾乎要噎死。

「奇冉……」虹翼想打圓場,但她一開口,奇冉就伸手把廚枱上的一疊盤子全掃到地上摔得粉碎,快步衝了出去。

虹翼歎了口氣。

看來以後麻煩了。



「抱歉久等了,請問可以點餐了嗎?」

雖然腦中塞滿不祥的預感,虹翼仍然擠出笑容來到桌前,為學生會三人組點餐。

 
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