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睿哲微黑的俊臉瞬間漲成豬肝色,氣得差點咬到舌頭。
  
「我……我對妳那充滿暗黑邪惡魅力的肉體完全沒有興趣!」
  
「肉體?越來越露骨了!」而且他還親口承認她有魅力,這點她就暫且不提了。
  
等等,「木棉花之國」這名字倒有點耳熟。
  
啊,想起來了。她的母校尚英中學的校花是木棉花,所以又別稱「木棉花之里」。
  
「所以你也是尚英畢業的嗎?那我們是校友嘍。哎呀,真是巧呢。為了慶祝校友重逢,麻煩你借我一點錢吧?」
  
說歸說,這傢伙似乎很恨她,鐵定是不會借錢給她的。
  
話說回來,她在初中向來明哲保身,和同學保持適當距離,應該沒做過什麼讓人怨恨的事才對,到底為什麼會跟這個異世界穿越過來的傢伙結怨呢?
  
何睿哲冷冷地說:「妳還有臉跟我借錢?當年妳擅自把我的光明寶典交給寒冰統治者,還害我被迫抄寫了兩百遍的咒文。這種事,只有妳這種絕對邪惡的存在才做得到!」
  
很神奇地,虹翼聽懂了他的話。
  
既然「木棉花之里」是學校,「統治者」當然就是老師。「光明寶典」比較難猜,不過應該是書。帶到學校會被處罰的書,應該是指……
  
「你帶了小黃書去學校被我告狀,東西被沒收,你還被罰寫悔過書,對吧?」
  
「不是小黃書!」何睿哲漲紅了臉,怒吼:「是《夜行騎士》漫畫精裝限量版!」
  
「哦哦,原來是漫畫,不過這名字聽起也挺色的。不好意思哦,我全都不記得了。可是呢,既然是你違反校規在先,就不該怪我吧?別看我現在這樣,當年我可是個認真遵守校規的乖寶寶呢。既然你不幸遇到當年的我,那也只好請你認命了。抱歉,失陪嘍。」
  
她轉身走向廚房,聽到何睿哲在後面大喊。
  
「什麼過去現在?妳就跟以前一樣邪惡,完全沒有變。不,妳比以前更過分,妳現在是超級寒冰風暴魔女!」
  
他取外號的功力真的要加強一下呀。虹翼心想。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1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