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翼,外找哦。」
  
晚餐時間是餐廳最忙的時候,卻有人挑這時間來找虹翼。
  
這人正是鳶鳴高中學生會長周峻華。
  
不知何故,他對餐廳的菜似乎有點恐懼,上次慶生會他幾乎什麼都沒吃,這回也是只點了咖啡,擺明著把話講完就要走人。
  
「游同學,聽說學生會的幹部來找妳麻煩?」
  
「你是指那位小哲嗎?還好啦,他還蠻可愛的。」
  
「不管怎麼樣,學生會幹部在妳們店裡聚會鬧事,我身為會長,絕對不能容忍這種失態的事。真的很抱歉,我會好好警告何同學的。」
  
虹翼暗笑。
  
就算是學生會幹部,不上課的時候在校外做的事,跟學生會根本沒半點關係,這位會長也實在太假掰了。
  
周峻華又接下去,「不過,就算我警告他,他大概也不會理我吧。老實說,何睿哲是學生會裡的問題人物,我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虹翼有點同情他。手下有個嚴重中二病的傢伙,實在夠他受的了。
  
「等等,學生會幹部不都是會長召集的嗎?你幹嘛要找他當幹部?」
  
周峻華的臉色一沈。
  
「妳以為我喜歡啊?林北是被強迫的!幹他x的有錢人囂張個屁……」
  
他深吸一口氣,又恢復平常一板一眼的口吻。
  
「因為他爸爸捐錢給學校整修圖書館,校長就要求我一定要讓他進學生會,我只好勉為其難答應了。」
  
周峻華曾經先後被噹噹和奇冉拉進荼界,從那以後,他常常會忽然失控,嘴裡爆出壓抑已久的各種花式粗口,不經意破壞自己的完美形象,讓他尷尬到快撞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