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翼在校門外等著周峻華。
  
離餐廳晚上的營業時間還有兩小時,她利用時間出來跟周峻華見面。
  
噹噹正在文昌廟和小南瓜玩,由奇冉負責保護,不用擔心他又被拐走。
  
在和Yellow交涉之前,她必須先做功課,對他多一點了解。而唯一能提供Yellow個人情報的人,自然是周峻華。
  
「咳咳……」
  
她連著好幾天熬夜趕工做羊毛氈玩偶,因為太專注,忽視了氣溫變化,總是等到開始咳嗽才想到要加衣服。
  
今天她咳得特別厲害,鼻子也不太通,顯然是感冒了,希望談話結束後還有時間去看醫生。她要顧店裡的工作還要照顧噹噹,病倒會很麻煩。
  
「哈囉,久等了。」
  
看到周峻華,虹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以往他總是一臉嚴肅,頭髮梳得整整齊齊,抬頭挺胸,姿態挺拔無懈可擊,制服永遠是最標準的穿法,拉得平平整整沒有一絲皺折;現在卻制服外套扣子只扣一顆,領帶也鬆開一半,頭髮更是自由奔放四處亂翹。
  
更別提他邊走邊打呵欠,吊兒郎當的德性,讓虹翼深深懷疑他被外星人盜帳號了。
  
「我要去拿海報,我們邊走邊講吧?」
  
虹翼跟著他走向印刷行。
  
「Yellow哥……不是,Yellow,他是個音樂狂,從小就一直想走音樂這條路,可是爸媽不准,要他當藥劑師繼承西藥房,所以心裡蠻多不滿的。他每次來練團之前都會跟家人吵架,板著一張臭臉來集合,但是練了幾輪以後表情就會開朗很多。他平常工作很認真,為了要存夠錢去美國學作曲。我曾經看到他很有信心地盤算,說大概再過個一兩年就可以存到學費了,沒想到……呃,呵呵。」
  
接下來的話他不用說,虹翼也知道。本來快要存到學費,沒想到父母被詐騙而破產,Yellow用來追夢的資金也沒了,而罪魁禍首就是她的父母。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90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