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怎麼了,精神分裂還是被盜帳號?為什麼好好的模範會長忽然變成擺爛魔人?」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說?我只是看破人生而已,結果大家都把我當神經病。這世界真是太狹隘了,到處充滿偏見,我覺得好可悲……」
  
「你被甩了?」
  
聽到「看破人生」,虹翼直覺想到這個理由。但是看到他唾棄的眼神,她頓時想到,對這傢伙而言,會讓他開悟的打擊應該不是失戀,而是……
  
「考試考壞了?」
  
虹翼越想越覺得自己猜對了,他的確是期中考之後就變得怪怪的。這種立志要當一輩子優等生的人,不小心考試考壞,會崩潰也是很正常。
  
周峻華的臉色確實變了,然而他搖搖頭。
  
「不是這樣。我的確是期中考沒考好,但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是什麼原因?」
  
周峻華輕歎一聲,說出了他悲慘的經歷。
  
「期中考那天呢,我按照慣例提前半小時出門,我喜歡比同學早進教室,自己一個人在教室裡冥想一下再讀書,心情會比較穩定。結果公車居然半路爆胎,所有人下車等下一班。誰知道我下車的時候,襯衫居然被門邊翹起來的螺絲釘鉤破了。」
  
「那你不就得穿著破衣服進學校?咳咳……」
  
她猛咳了一陣,周峻華伸手想幫她拍背,遲疑了一下又縮手。
  
「怎麼可能?身為學生會長,必須要做全校學生的模範,所以平常就要在書包裡多放一件制服備用,這是常識好嗎?」
  
這是哪一國的常識?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9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