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瓜是在之前噹噹在水族館走失的時候,第一次見到奇冉。那時他氣勢洶洶地逼問何睿哲,模樣非常可怕,所以小南瓜對他也有點畏懼。沒想到他居然會開口回嗆她,頓時嚇得不敢吭聲,只能拼命忍著眼淚。
  
然而噹噹開口了。
  
「誰說不希罕?龍眼送我的東西,不管是衣服還是色筆還是玩具,每一樣都很重要!小南瓜說的沒錯,我一定要回送龍眼禮物才行。可是,要送什麼呢?」
  
奇冉翻了個大白眼,沒好氣地說:「送把斧頭不就好了?人類就是因為上山都不帶斧頭,才會動不動迷路或是被野獸吃掉。所以斧頭就是人類最需要的東西!」
  
「是嗎……」
  
噹噹還在思考送斧頭的可行性,小南瓜倒是克服了對奇冉的恐懼,高聲抗議。
  
「怎麼可以送女孩子斧頭?要送就要送漂亮的東西啊!」
  
「無聊!你們人類的漂亮東西都很蠢又沒用,幹嘛要送?不然在斧頭上畫一朵花不就好了?」
  
「師父!世子!」
  
何睿哲的聲音打斷了爭執。他快步走過來。
  
「今天風這麼大,你們怎麼還待在這裡?很冷耶。」
  
奇冉不屑,「這點風算什麼?人類到底多沒用?」
  
噹噹說:「我也不冷。」
  
「我是很冷啦,可是我阿姨就要我待在這裡啊。」小南瓜聳肩。
  
這個奇怪的廟前聚會,一開始就是為了陪伴沒人照顧的小南瓜才形成的,所以何睿哲也不好再說什麼,只能低聲嘟囔:「至少換個可以擋風的地方嘛。」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91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