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3

 

 

老實說,我從27日半夜開始就一直是病號狀態,幾乎是在昏睡中度過,然後稍微清醒過來,藉機偷懶看電影。總之是非常糜爛的生活。唯一的心願是可以藉著生病輕個幾公克,不過我實在不抱多大的指望。至少我可以不用病奄奄地過春節,實在是謝天謝地。

去年我的運氣可以說是相當好,今年無論星座生肖還是塔羅運勢,都說不會再這麼好了。我想應該也沒什麼可抱怨的,比起很多被現實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想做的事都不能做的朋友,我已經幸福太多了。我去年發誓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現在回頭看看好像也沒新到哪去。

大家都習慣許個新年新希望,對我而言,每一年的希望都是一樣的,我想要知道如果我更努力一點,更加珍惜我的好運,我到底可以我可以走多遠。有朝一日,我會不會有能力帶給別人好運。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看到答案。

 

又:在角川原力誌活動會場弄丟的耶誕卡找回來了因為我怕卡片折壞,把它夾在樣書裏,等編輯叫我樣書還她的時候又忘得一乾二淨。再度證明我的腦袋沒辦法一次裝太多東西。不管怎樣,失而復得是件很爽的事,也希望大家的新年都能過很爽。

DSC00078

 

現在都快中午了,我就不貼時鐘圖了,明天開始我會繼續努力早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