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哪招啊啊啊!一條線都沒有!
  
說到一買就後悔的書,最多的應該就是勵志書吧(遠目)
  
講來講去都是那套燉來燉去的心靈雞湯,雞肉早就煮柴了好咩?
  
印象最深的就是「想像最壞的結果再設法接受它,這樣就會充滿勇氣」
  
問題是我就是不能接受最壞的結果啊!(翻桌)
  
  
說到拿來夾花跟郵票的書我是沒有,不過很多磚頭書都是拿來當加重物用(掩面)。
  
至於內容很喜歡但封面很厭惡的書,書單上是有一本,一直掙扎要不要買,好不容易決心先買下來把封面撕掉,居然已經完售了完售了完售了......(無限迴音)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被封面束縛啊!
  
  
畫冊我是不少,但是收藏一點都不難,只是要把它從藏身地再拿出來看很難,所以我就沒勾了。
  
其實.....其實.....其實......我書架上的書好久都沒去動它們了......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有哪些書......(跪
  
然後近期買的書全堆在床頭櫃,越堆越高越堆越高.......
  
拜託不要地震(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架 賓果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