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用求救蜂蜜!」
  
在小熊瑪莉的某一集中,瑪莉無意間救了蜜蜂王國的女王,女王送她一罐求救蜂蜜,有危險的時候可以用來向蜜蜂王國求救。
  
被她一叫,還在發呆的噹噹憑著本能行動,把手中瞬間浮現的一大罐蜂蜜砸向許瑞光,淋得他全身都是。
  
隨即四周響起巨大的嗡嗡聲,上萬隻蜜蜂全副武裝衝向許瑞光。在節目裡,瑪莉就用這招趕跑了想抓她的獵人。
  
照理許瑞光會被叮得滿頭疱,但他身邊冒出熊熊火焰,把蜂群趕跑了。
  
虹翼一咬牙,接著下令:「嚇一跳噴泉!」
  
在噹噹最喜歡的一集裡,聰明的瑪莉把獵人引到間歇泉的出水口,給了他一個大驚嚇。
  
果然,許瑞光腳下的地面開始劇烈震動,隨即噴出巨大的水柱,把許瑞光噴到了半空中。
  
泉水退去後,許瑞光也重重摔了下來,趴在地上動也不動。虹翼正在擔心他是不是受了重傷,他卻用獵槍撐著地面爬了起來。
  
一接觸到他的視線,虹翼立刻打了個冷顫。
  
他的雙眼瞪到原來的兩倍大,眼白布滿血絲,簡直看不出是人類的眼睛。
  
最可怕的是,他身旁忽然冒出一圈紅色的泥狀物體,彷彿得了過動症的紅色史萊姆,不斷翻滾著,並且慢慢擴散。荼界裡的景物,草地和鞦韆、樹木在史萊姆的影響下一步步崩解,變成一片腥紅。說是腥紅,更像鐵鏽,不,是乾涸掉血跡的顏色。氣味也像是血,腥臭無比。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77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