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總公司下個月的主要企劃,我已經傳送給您了,請過目。」

電腦螢幕上,飛颺集團的營運長恭敬地說著。

獨孤巖從另一臺電腦上確認收到文件,嗯了一聲。

「另外還有今年年會的時程表。上次本集團主辦年會的時候,歡迎晚會是在飯店舉行,閉幕晚宴在您府上。今年是不是也照舊呢?」

「不,兩個都在飯店,今年我家不宴客。」獨孤巖說:「還有,我今年不出席年會。」

「什麼?」營運長大吃一驚,「總裁,這樣不行吧?我們是主辦單位,您卻不出席……」

「又怎樣?飛颺集團是那種總裁不在就撐不住的三流企業嗎?」

「當然不是,但是……」營運長緊張兮兮地說:「因為您自從提前離開生日晚宴以後,就沒再露面過了,也沒人知道您的行蹤,大家都很不安,如果又不出席年會的話,可能會出現很多傳言……」

「然後呢?你身為營運長,連幾個傳言都應付不了嗎?」

在他冷冽的目光注視下,營運長汗如雨下。

「不,不是的。總裁您以前也常搞失蹤,不是,臨時去旅行,大家都習慣了。但是您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從宴會中途離席,很多賓客都來向公司抗議,認為您很失禮。還有位大使說,這可能會造成外交糾紛……」

「哦,意思是說,他們政府以後不買我們的武器了?其他企業也不需要我們投資合作了?」

「不,當然不是!」

「那你在緊張什麼?」獨孤巖往椅背上一靠,「如果有人追問,你就告訴他們三件事:第一,我還活著;第二,我還在辦公;第三,該出現的時候我自己會出現,其他的事情不關別人屁事。」說著就切斷了通話。

工作告一段落,他從辦公椅移到書房的沙發上閉目養神。

可笑,地球差點就被外星人佔領了,這些人卻只會擔心那個無聊的年會,再不然就抱怨在生日宴上被放鴿子。

蠢死了,真是蠢死了。

獨孤巖當然知道不該缺席年會,但此時他說什麼都不能下山。

他不能把奈亞提獨自留在山莊裡,但如果帶他下山,可能會產生很多變數。不但奈亞提逃走的機會大增,而且萬一被人發現他是外星人,會引起很多風波,一定會有很多人想搶走他。不是做科學研究,就是趁機撈錢。

獨孤巖握緊拳頭。休想!奈亞提是他的,誰也別想把他帶走!

可以的話,他真想永遠留在琥珀山莊,永遠不要下山去面對那些讓人不耐煩的人事物。

這裡遺世獨立,環境清幽,山莊裡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安靜,很識相,不會讓他心煩。而且……

忽然心中警鐘響起,一睜眼只見奈亞提拿著拆信刀朝他胸口插落。 

獨孤巖及時抓住奈亞提持刀的手將他甩開,隨即跳起來將奈亞提的手臂反扭,把他壓在沙發椅背上。

「看來地毯太厚也不好,刺客走路都沒聲音。」

他壓在奈亞提背上,兩腿間的硬挺抵著奈亞提的臀縫,有意無意地摩擦,那猥褻的觸感讓奈亞提掙扎著想逃離卻動彈不得,只好閉上眼睛。

「可是你是怎麼進來的呢?」獨孤巖煞有介事地推論著,「總不可能是假扮傭人吧?嗯,傭人早上七點打掃書房,我八點進來辦公,之後就沒離開過,所以你是在八點之前,等傭人打掃完後溜進來,躲在窗簾後吧?你把我的作息跟傭人的工作時間都摸得很仔細呢,不錯不錯。」

奈亞提咬牙切齒。「今天是我太心急,沒等你睡熟就動手,否則你早就沒命了!」

「你確定?身上殺氣那麼重,連冬眠的熊都會給你吵醒。」

他順勢舔了奈亞提的耳朵一口,很滿意地聽到奈亞提的驚喘聲。

「看你精神這麼好,顯然我昨天晚上讓你還不夠累。」他啃上奈亞提的脖子,「沒關係,現在補救還來得及。」

「不……」

抵抗再度失敗,奈亞提被他壓在沙發上享用。

獨孤巖心滿意足地起身,果然,只要有奈亞提在,他就不會無聊。

正在整理衣服時,背後傳來奈亞提厭惡的聲音。

「果然是靠交配繁殖的低等動物,整天只會發情,跟畜生一樣。」

他的辱罵只引來獨孤巖充滿磁性的輕笑聲。

「研究數據顯示,人的性慾跟智商成正比,我的外號是『天才中的天才』,需求大是很正常的事。」

他沒說的是,在遇到奈亞提之前,他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清心寡欲的生活。不是在修行,而是沒興趣。他對這世界的一切都沒興趣,直到此刻。

「話說回來,難道你們不是用交配繁殖嗎?那你們怎麼生小孩?」

他被勾起了求知慾。

「難道是細胞分裂嗎?時間一到,小孩就從你膝蓋上長出來?啊,你們該不是用泥土捏出來的吧?」

奈亞提厲聲說:「不準侮辱我們!阿薩托星的生殖是很神聖的!只有經過篩選合格的公民才可以生育下一代,由國家挑選最優秀的男女基因配對組成胚胎,在培養槽裡培育成優秀的嬰兒,從頭到尾純淨無瑕。誰像你們這麼下流,不但要交配,還得從女人雙腿間擠出來!」

「哦,基因工程啊,真是高科技呢。可是你不覺得這樣很無趣嗎?而且性交也不全為生殖吧,性慾總是要發洩的。你身為軍人,下了戰場難道不需要好好快樂一下?」

「去你的!阿薩託人是戰神之子,我們的身體只為戰鬥而生,沒有比戰鬥殺敵更大的快樂!性慾那種下流的東西,跟我們沒有關係!」

獨孤巖更好奇了。

「真的?那要是有人不小心交配了怎麼辦?」

奈亞提冷冷地說:「野合者一律處死。」

獨孤巖這回真的驚訝了。

「還真是猛啊……等等!」他瞪大了眼,湊到奈亞提面前,奈亞提直覺後退,被逼得緊貼椅背。

「也就是說,你在遇到我之前是處男嘍?難怪那麼敏感。」

奈亞提全身血液湧到頭頂,「你講什麼鬼話……啊!」

性器被獨孤巖抓住,忽快忽慢地揉捏著。

「既然你們完全不使用,幹嘛還長這東西?」

「住手……身體是神給的,你問我做什麼……啊!」

他呼吸急促,下半身被一陣又一陣的酥麻淹沒,才剛從激情中冷卻的身體深處,又燃起了火焰。他挪動身體想逃開,卻被獨孤巖的另一隻手牢牢釘住。

「果然啊,科技越發達的地方,宗教狂就越多。不過,這大概也是你這麼惹人憐愛的原因吧。」

獨孤巖手上持續著技巧性的把玩,讓奈亞提氣喘連連,他眼前金星亂冒,身體裡的火焰越燃越烈,似乎全身都在熱氣中膨漲,漲到快要爆發的程度。

「啊……嗚……住手……」

奈亞提再也克制不住,噴發在獨孤巖掌中。他全身癱軟,彷彿靈魂也被抽出身體。

獨孤巖美麗的臉貼近他耳邊,輕聲說:「怎麼樣,骯髒的性慾感覺也不錯吧?」

奈亞提正想回嘴,卻因為剛套上身的衣服又被扯掉而全身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