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冷冷地看著賽門。

「原來所謂的天才教授,也會為了長生不老甘願當吸血鬼的奴才。」

賽門優雅地一笑。

「少爺這話就不對了。身為學者,為了探索宇宙的奧秘吸取新知,就算當奴才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傢伙外表跟法列不同,骨子裏一個德性啊……愛德華心想。

「好了貝爾,今天我們的帳該結清了。」

史考特得意洋洋的笑容看起來實在很賤。

「把武器丟掉!」

「先放了我媽。」

史考特冷笑。

「你以為你有立場談條件嗎?賽門!」

賽門聳肩,拿出一把手槍指著夫人的腦袋。

「抱歉了,少爺。」

「愛德華,你快逃,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會殺我的!你難道要我看著你死嗎?」貝爾夫人哭叫著。

沒錯,不管愛德華怎麼做,史考特都不可能讓夫人活命。

但是,看到母親的腦袋被槍指著,他還能怎麼辦呢?

愛德華咬牙切齒地把配劍和槍丟掉,看到他的舉動,賽門不知何故長長歎了口氣。

「愛德華!」夫人快暈過去了。

「好了夫人,跟妳兒子道別吧!」

正當史考特的獠牙即將咬上愛德華的脖子時,轟隆轟隆的引擎聲響徹天空,探照燈的光照亮了原本陰暗的森林。

一台小型飛行器朝他們呼嘯而來。

小型飛行器長得就像單人馬車的座位,裝上翅膀和探照燈。這是貝爾家族研發的專利產品,每年都為他們賺進大把銀子。

馬里頓帝國的航空科技雖然發達,法規卻很嚴格。除了王室專機和軍機以外,其他航空器一律不準升空。只有飛行距離和高度都有限的小型飛行器算是遊走法律邊緣,勉強可以上路。

不過這東西造價昂貴,只能當富人的玩具,無法變成大眾交通工具。

駕駛這台飛行器的人正是佛烈德。

「貝爾,接著!」

接住佛烈德丟下來的聖油槍,愛德華毫不猶豫地朝史考特的臉開火。

這回史考特來不及召喚蝙蝠,來不及做任何事,當場烤成焦炭。

愛德華心中的憤怒火焰並沒有因此熄滅,他把槍口轉向其他吸血鬼,一場混戰頓時展開。

佛烈德駕著飛行器朝雕像衝去,在幾乎要撞上的距離擦過雕像,順手把夫人拉上機艙,一把扯斷了她手上的膠布。

「妳快飛回家,我去幫貝爾!」

「謝謝,佛登!」貝爾夫人感激不已。

「我叫波登!」為什麼沒有半個人記得住他的名字?

他顧不得抱怨,帶著大批武器跳下飛行器,加入了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