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住手!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波登,你怎麼了……」

「住手!不要把我埋起來!住手!」

愛德華這才發現,佛烈德對密閉空間有強大的恐懼感。

「波登,冷靜一點,你這樣沒用的!」

棺木完全被土埋住,文森離開了。

佛烈德瘋狂地扭動著試圖掙脫,但綁住他的繩索經過特殊設計,越勒越緊,讓他痛入骨髓。

「放、我、出、去~~~~~」

棺木裏的空氣似乎沒有了,而且上方的土隨時會壓垮棺木把他們兩個活埋。這對愛德華沒有差別,但他會死,一定會死……

「佛烈德‧波登!你看著我,好好聽我說!」

愛德華使盡力氣大吼,終於抓住佛烈德的注意。

「振作一點!你不是吸血鬼聞風喪膽的赤狼嗎?一具小小的棺材算什麼?」

佛烈德停止掙扎,但眼神仍然空洞。

「你十二歲的時候,為了殺死阿希達為父母報仇,不惜讓自己變成狼人。而且發下重誓,不管遇到多少困難絕不放棄,要一直戰鬥直到拿下阿希達的腦袋為止,這可是你自己說的。難道只因為被關在棺材裏,你就要認輸了嗎?你把誓言全忘了嗎?」

佛烈德的腦袋終於開始運轉。

沒錯,他還要報仇,絕對不能在這裡崩潰。

「你叫我要專注,在腦裏建一道門把雜音隔開,只聽自己想聽的聲音。這招很有用,所以你現在也要專注,看著我的眼睛,只聽我說話,其他的通通不要管,腦裏只能想一件事,就是『我們一定會出去』懂嗎?」

佛烈德的氣息仍然很急促,但已經不像之前那麼狂亂。他直視著愛德華,看到他的眼睛在黑暗中發亮,瞳孔是琥珀的顏色。

就像賽門說的,很像老虎的眼睛。

佛烈德的視線被牢牢吸住,移不開眼。心跳慢慢穩了下來。

「聽著,他說我們兩個是難得的獎賞,還說明天要搞得很盛大,所以絕對不會現在就把我們悶死在這裡。上面的土並不厚,只是嚇唬我們而已,不用怕它垮下來。至於空氣,這棺木比我家的石棺差多了,到處都是小縫隙,不會悶死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盡量輕淺的呼吸,我不需要太多空氣,你一定可以撐到明晚。」

他眼中冒出殺氣。

「等他一打開棺木,我們就衝出去好好『招待』他,可以嗎?」

佛烈德沒有回答。愛德華叫了他幾聲,他才開口。

「看來你在棺材裏的腦力比外面好耶,乾脆一輩子待在裡面算了。」

「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