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長老會議?」

驅魔師安得森和韓斯專程來巴倫港出席前任驅魔署長溫特男爵的追思會,沒想到追思會被男爵的次子搞成一場鬧劇,他們兩人找范恩找了一整晚都找不到人。

第二天,范恩平安無事地待在家裏照顧昏迷的弟弟,並且告訴他們這個天大的消息。

首先,他們在博拉瑪遇到的護士梅蒂是吸血鬼,而且昨晚還跑來綁架他。幸好她約完會就放了他。

再來就是巴倫港現在不但有狼人出沒,吸血鬼人數和能力總值更是大幅上升。

「似乎是要討論他們的王位繼承問題。」

「也就是說,世界上所有最強大的吸血鬼,現在都集合在巴倫港?這可是大好機會啊。」

安得森非常興奮。

「只要好好安排一下,我們就可以一舉殲滅他們。至少可以大大削減他們的力量。」

「這位先生,既然在這裏的都是最強大的吸血鬼,請問要怎麼殲滅他們?我看先把全城疏散避難還差不多。」

也不能怪韓斯潑他冷水,之前在博拉瑪,他們都親眼見識了二代和三代吸血鬼的本事,那是只能用「恐怖」形容的強大力量。

這回的長老會議一定聚集了一大群那種東西,光想就讓人頭皮發麻。

「所以我說了,要好好安排一下,只能智取。跟他們硬拼只是送死而已。首先,要先查出會議的地點。」

「我想我知道地點在哪裏。」范恩說。「梅蒂昨晚說了一句『討厭魚腥味』,所以我猜是在舊漁港碼頭,最有可能的位置是郵輪旅館。」

巴倫港本來是漁港,後來因為漁獲減少,港口移到別的地方,舊碼頭就被捨棄了。

至於郵輪旅館,原本是一艘廢棄郵輪,船公司本來打算改建成旅館,後來公司倒閉,報廢的郵輪就一直停在報廢的漁港裏,景象非常淒涼。

正因如此,平時不會有人接近那裏,成為最適合吸血鬼聚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