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面小故事:

A:棚子搭好了,錦旗也掛上去了,迎風飄揚的樣子太帥了。

B:真的耶,可是旁邊跟錦旗一起飄揚的東西是什麼?

A:是我剛洗好的內褲哦!天氣這麼好,晾一下就乾了。

B:你是腦袋被垃圾車撞到嗎?這是慶祝用的棚子,怎麼可以掛內褲?

A:放心啦,我的內褲是全新的,而且是阿罵你的哦!

B:我管你阿罵你還是阿公你!拿下來啦,晾衣服回家去晾!

A:借景一下嘛,小氣!

B:你不拿是不是?那我來!啊啊!棚子倒了!

A:我的阿罵你啊啊啊啊......(淚奔)

牌義解析:

原本高高興興準備慶祝活動,卻因為隊友溝通不良樂極生悲,可見人際關係的重要。

還有,就算日子過得很滋潤,心情很爽,也切記不要嗨過頭。名牌內褲就不用掛出來給別人欣賞了。(合掌)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