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底,人總是會比較多愁善感,忍不住會想,我今年到底在幹啥?時間都花到哪去了?
仔細想想,我列出了今年八最:


最刺激:去耕莘寒假文藝營當書展小姐,每天看到書一本本賣出,非常有成就感。只是最後一節座談課,我也得上台,偏偏之前算書款算得焦頭爛額,坐在台上的時候腦袋裏還是一盆漿楜,只得硬著頭皮胡說八道一番,幸好有其他座談的同伴罩我。最後結帳少了三十塊,小傷心。


最疲累:我家的笨狗長了皮膚病,每天要灌藥,每五天洗一次澡,還要防止牠亂抓,真是累得我要起肖。


最新鮮:去台中找朋友玩,順便去逛中友百貨最有名的景點:廁所。他們幾乎每層樓的廁所都設計成不同主題,有童話式、運動式的主題廁所,還有好幾間簡直就像沙龍或皇宮,都可以用來拍婚紗照了。只是,這麼漂亮的廁所害我不太好意思上。


最懷念+最享受:三月的時候,我約了大學時的室友一起去墾丁住渡假村,我們中途在台中停留一晚,約另一位台中的室友見面,最後乾脆直接把她一起拉去墾丁。渡假村的房間很漂亮,而且是淡季,沒有什麼人,真是爽快。不過最重要的是,跟老友重逢,重溫無拘無束談天的快樂,感覺就像又回到少女時代。


最有挑戰性:暑假生平第一次當文藝營輔導員,要帶八個年紀只有我一半的小朋友,完全不知道怎麼帶動氣氛,好冷啊~~~在團隊比賽的時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跳大腿舞替他們加油,結果我們這一隊輸掉了〈泣〉。


最有氣質:今年逛了很多展覽,還有很多以前沒去過的博物館,覺得眼界大開。我還去平溪放天燈,都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不過在這些活動裏,我最喜歡的就是買紀念品了。


最滿足:發現了一家咖啡館,咖啡的價錢不貴,而且很好喝,離我家也不遠。不過蚊子有點多,而且老闆穿的長褲很好笑。綠底配紅蘿蔔的圖案……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家才剛剛送走爸爸,深深感覺到生命的無常跟空虛。從那時起,我一直希望我能夠每天都過得很有意義。今年應該還算可以,明年,我也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