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學長,快來!看這個!」

在大賣場裏,耀宗看到他的新女友一臉興奮地跑到他身邊,感到一陣惡寒。

她又有什麼花招?

無奈地來到T恤專賣區,芊芊拎起一件讓人眼睛發痛的東西,「很棒吧?」

那件T恤上面滿滿的都是像天花一樣的小圓點,中間是兩隻一臉呆樣的貓,緊緊黏在一起,下面一排英文字:「Forever Yours」,品味說有多差就有多差。

「……妳喜歡就買吧。」

「你穿幾號?」

耀宗臉色大變,「不用了,我T恤很多。」

芊芊根本沒聽進去,挑了一件L號的在他身上比劃,「剛好耶。下次我們出去就可以穿情侶裝了。」

耀宗真想把自己吊死在貨架上。她乾脆叫他穿幼稚園的制服算了!

從機場告白之後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耀宗發現一件可怕的事實 。

芊芊是他追得最辛苦的一任女朋友,也是厭煩得最快的一個。

當芊芊第一次來到他住處的那個下午,他以為她是個溫柔開朗的女孩,真正在一起之後才發現那只是個假象。

她根本不是正常人!

每天早上七點半她一定準時來按門鈴,送上全套三明治早餐。有早餐吃是不錯,問題是他向來睡到九點才起床,在睡夢中被吵醒,看到一堆食物只會想吐。

當然這還在忍受範圍內,畢竟他們剛剛才在一起,正處於熱戀期。

比較麻煩的是,她每節下課都會打電話給他,也就是每隔一小時一通電話。談話內容永遠只有那幾句:「嗨,是我,我好想你哦,你想不想我?好想趕快見面哦。我下課馬上去找你哦。掰掰!」

這也可以理解,畢竟是熱戀期嘛。

當她沒課的時候更糟糕,她會一直賴在他房裏,整個人貼在他背上看他打研究計劃。

耀宗最討厭別人盯著他的電腦螢幕,更無法忍受工作受干擾。但是要是他委婉地請她給他一點空間,她就會無辜地說:「我是想給你精神支持啊。」

根本就是精神折磨!

當然這不能怪她,熱戀期黏在一起是很正常的。

就算人不在場,她還是有辦法入侵他的生活空間。窗前的茶几被放了一大把香水百合〈「這是守護愛情的魔法!」〉,薰得他頭昏眼花。床上堆了一堆毛茸茸的抱枕,床頭還有一個醜不拉嘰的布娃娃〈「讓她代替我,每晚守護你入眠!」〉,搞得他惡夢連連。

她還三不五時寄一堆她自認最美的獨照給他,快把他信箱塞爆了。每一張都附上詳細的說明,在什麼地方拍的,當時心情如何。耀宗差點煩死:誰管她在哪裏照相?全世界最值得收藏的照片當然是他的帥照啊!雖然沒把那堆東西刪掉,卻也懶得看一眼。

此外,他的桌上、櫃子上都放滿她噘嘴托腮的沙龍照,就連電腦桌面都被換成她扮白雪公主的COS照,害他眼睛嚴重抽筋。滿架的原文書中間被插入一疊服裝雜誌、占星雜誌和化妝指南;拉開他放內衣的抽屜,裏面出現了衛生棉。

沒辦法,畢竟是熱戀期……他媽的真是夠了!

仔細想想,那天在機場之所以發生那麼多慘劇,顯然就是老天爺在警告他,要他別做傻事。他不開竅,硬要向芊芊告白,結果現在遭報應了。

依照他長痛不如短痛的原則,上上之計當然是火速分手。但是才交往一個禮拜就破局未免太誇張,老弟鐵定會嘲笑他一輩子。

況且,花了那麼大的力氣才追到手,哪能說分就分?

他樂觀地安慰自己,稍安勿躁再等一陣子,也許她會收斂些──如果她的腦袋還沒有完全壞掉的話。

但是看到這件T恤,他確定她的腦袋已經全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