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迷路時光即將進入尾聲了,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陪伴我~~

我想文瀞的態度真的很不討人喜歡,只是想表達一點:

她從小在一個很乏味無聊的家庭長大,雖然渴望冒險卻沒有勇氣去追求

家人也常在無意間潑她冷水,認定她只能做乖孩子,成不了大事。

她母親也是真的重男輕女,雖然不明顯,傷害還是會造成。

就好像母親在對她說:「我不討厭妳,但我『就是』比較喜歡妳哥,我也沒辦法。」

 所以文瀞也一直很認命,說服自己她只是個唯命是從的好孩子,沒什麼大不了。

當她遇到君麟後,一直壓抑的熱情跟夢想被喚醒,讓她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生

跟這個不了解她的世界對抗

君麟不止給了她愛情,也給了她勇氣和自尊,所以她不由自主地就一切以君麟優先

當然這是錯的,如果她能從錯誤中學習,她就能得到成長

如果不能,她就會萬劫不復

至於到底能不能呢?請看最終章便知分曉。

至於最終章的活動也很簡單,我會問一個問題請大家發表意見,跟上一章其實也差不多。

大家的想法,對我是非常寶貴的。

再次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