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  

光看照片有點像廣末,又有點像新垣,實在讓我有點擔心她的前途,只是在影片裏,她誰也不像,就是個海女(廢話),簡直是魅力無法擋啊!那些說她普通,甚至喊她醜八怪的人都去撞牆算了!

有人說她做事三分鐘熱度,又想當海女又要當偶像,是說......海女季節都結束了,不能潛水當然要做別的事啊,什麼叫三分鐘熱度?

不只是小秋,整個鎮上的女人都非常特別。「來者不拒,去者不追」,多麼瀟灑的觀念啊!也難怪春子媽媽這麼嫌棄黑川爸爸。雖然是新好男人,在北地的女人眼裏實在是太溫吞了些。只是春子到現在還不給爸爸一個明確的離婚理由,有些殘忍。就在紙上寫「我不愛你」四個字,有這麼困難嗎?不過要是真的這樣寫可能會出人命吧......=口=

話說回來,鎮上的男人感覺就有點爛了。滿口振興小鎮,但是軟體硬體通通都不建設,只想靠兩個高中女生賣笑吸引觀光客,這也太不要臉了吧?

至於結衣,雖然有時看起來心機稍重,我覺得她也只是個滿懷明星夢的少女而已,而且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規劃。「不動腦就是我的專長」的小秋,還是待在會動腦的結衣身邊比較保險。真的沒必要為了挺小秋就黑結衣。

橋本愛在告白裏靈氣逼人,在這裏卻有點過於老成,雖然跟結衣的形象符合,但是......感覺很燥老啊!(淚)可能是臉頰下陷的關係,聽說她劇末會圓回來,真是令人期待。

說到靈氣,當然還是能年最強大了。希望她能繼續走紅,早日成為A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