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耶誕節又要到了,我打算那天晚上來看耶誕夜驚魂,今年買了投影機,可以用大螢幕(其實是舊床單)看,一定超過癮,不過還得努力克制大吃的衝動,真是辛苦......

抱歉,離題了。重點是,已經很久沒寄耶誕卡了,今年很想來復古一下,以感謝這一年來大家對我的支持。想要某K寄的耶誕卡的大人們,請在這篇下面用秘密留言留下你的收信地址,還有你最喜歡某K小說的人物名字,我會在卡片上摘錄一句該角色的名言送給你。就算不是痞客邦的會員也可以留秘密留言,我一樣看得到。

另外要說明的是,因為寄海外有點困難,這個活動只限台灣本地,只好向不在台灣的朋友說聲抱歉。此外我用的是口足畫會的卡片,畫風可能不太青春,請大家見諒。雖然很想自己畫卡片,只是我不想傷害大家眼力啊~~~

因為我20號中午就要寄出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在這之前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