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8[1]  

 

一、隨便哪個路人告訴阿摩「你不是王子,你是奴隸生的」他居然就這麼動搖了,實在很好哄。

二、拉美西斯〈簡稱阿美〉沒事在身上放蛇要幹嘛?

三、真的很想把那個屁孩扁一頓。

四、由衷同情埃及人。被屁孩神修理,自家老大又是個敗家子。

五、約書亞看到自己老大三不五時半夜跑出去演鬥陣俱樂部,還真的一點都不懷疑啊!果然是無腦最樂的人生。

六、屁孩罵阿摩:你還是不把他們當成自己族人對不對?我心想:廢話乎?埃及人對他多好,母親拼命袒護,舊部下以禮相待,就連阿美都會偷塞劍給他,希伯萊人有為他做過什麼嗎?

七、要是阿摩跟屁孩吵完架立刻轉頭回家該多好......

八、阿美說神不該殺小孩,所以國王就可以?反正當老闆的人都這副德性。

九、這部就是「阿摩養成計劃」,因為阿摩會跟屁孩嗆聲,在山上的時候屁孩就故意裝死不理他害阿摩迷路,等阿摩開始害怕自責的時候再來露一手分紅海,從此阿摩乖得不得了。

十、紅海要合起來了,一群人還站在岸邊看熱鬧是怎樣?

十一、要是屁孩再陰一點,阿美腦袋好一點,阿美跟阿摩多打幾架,我的評價會比現在好很多。

十二、人類還真是講一句「上帝與我們同在」就什麼事都幹得出來呢!科科科......

十三、如果是現代,阿摩的老婆孩子一定會被歧視得很慘,因為他們不是希伯來人。

十四、阿摩的信仰是不管神再ox都要追隨,我的信仰是不管貝爾的片有多爛都要看。

十五、我非常期待將來會有導演有膽量照著近代的考古研究拍:阿摩是真正的埃及王子,因為政治鬥爭而逃亡。不然這種埃及公主快快樂樂撿奴隸小孩回去養,大家都瞎到分不清埃及人跟希伯萊人的戲碼實在是讓人頗囧。順道一提,小寶寶放在籃子裏隨水漂流被大人物撿回家養的故事,早在摩西出生前一千年就有了。除非把寶寶往水裏丟是時尚,否則就是有人就地取材,不是,致敬了。

十六、最後那句「for my brother」實在很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