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忍不住,決定寫下這部「妹控人生」(大誤)或「我妹妹就是這麼可愛,敢反對就殺了你」(大大誤)的劇情大綱,這劇其實是政治歷史劇,情節很複雜,所以我就專挑兄妹的部分來寫。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妹,哥哥是主教,妹妹是天真無邪的小天使,兩人常常沒事在院子裏追來追去,講一些「我愛妳勝過愛上帝」之類的肉麻話,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是呢,自從老爸(買票)當上教皇,生活就改變了。

 

為了政治結盟,老爸把妹妹嫁給一個粗暴無情的醜老頭(歷史上其實沒那麼老醜,但是為了洗白主角,其他人就得黑),妹控哥哥還被迫主持婚禮,看到鮮花插在xx上,氣得差點爆肝。

 

妹妹嫁過去後被虐待得很慘,為了自保學了一些招數。總之她出嫁的時候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精靈小仙女,回娘家探親的時候已經變成心機惡女了,後來還成了肉食女(真的,連我都覺得很幹,更何況是妹控。)

 

後來又因為政治上的糾葛,老爸決定讓妹妹離婚,妹控就出了一招把妹夫休掉。招數非常賤,賤得很爽,可惜日後報應到他自己身上T_T

 

妹妹回家以後,妹控快快樂樂地當妹妹的工具人,走的是一個「妹妹就是真理」的路線(只是不能讓他變成鍊金術師)

 

妹妹跟馬夫生了個私生子?小事一樁,能生就是福!

 

妹妹希望再跟馬夫情人見一面?沒問題,哥哥幫忙安排!

 

勢利眼二哥跑來打擾妹妹跟情人的約會?不怕,妹控大哥挺身而出把他拖走!

 

馬夫情人不幸被自殺(兇手是二哥),妹妹傷心得絕食不顧小孩,別擔心,妹控整晚不睡幫忙顧寶寶!

 

妹妹準備殺二哥復仇,當然又是妹控跳出去把自己老弟解決了。為什麼?因為他是妹控不是弟控。

 

付出這麼多,他只要妹妹給他一個擁抱,一個笑容就心滿意足,兩人維持一貫說話肉麻的傳統,不時練幾句肖話調劑身心。

 

可惜快樂的日子總是不長久,某日妹控不幸撞見前妹夫,兩人一言不合,妹控拿起刀把前妹夫開膛剖肚,還把沾血的刀子拿回去送妹妹。

 

這種禮物到底受不受歡迎是一回事,問題是這一刀子結了仇,害得教皇老爸又必須跟人結盟,所以妹妹又得嫁人了,妹控當場囧翻。

 

這回妹妹選了一位王子,長得可愛又純情,可惜是個廢物。(廢到我想捶死他)

 

ㄍㄧㄥ了兩季的妹控這時終於撐不住,肖話也講不出來了,直接往妹妹嘴上親了下去,而妹妹的肉食個性也越來越強大,居然自己脫光了趴在床上鬧她哥,把妹控嚇得夠嗆。

 

而那位新郎官在新婚之夜,為了一點小事跟妹妹鬧彆扭,丟下妹妹自己跑掉,肉食妹妹當然沒在怕,立刻爬到老哥床上夜襲。妹控雖然如受驚小兔子般嬌羞,終究還是吃到了妹妹,可喜可賀。(雖然更像被吃)

 

只是一夜過後,妹控跟妹妹的關係變得很尷尬,而且由於新婚之夜的後遺症,他們家族必須強迫妹妹做一件非常羞恥的事。妹控硬著頭皮去告訴妹妹,結果慘遭家暴。超響亮的一記耳光啊T_T

 

事件結束後,妹控自己娶了法國公主(他宰了弟弟以後就不做主教了),得到大批軍隊,開始攻城掠地,直接威脅妹妹的夫家,因此妹妹和妹夫被軟禁。

 

妹控組織了救援隊要去救美,正好妹妹自己逃出來,兩方人馬在半路相遇,然後就出現了情侶在充滿霧氣的森林裏擁抱熱吻的唯美畫面,浪漫得不得了,只可惜旁邊站了一堆鄉民,包括妹夫……()

 

總之妹控帶回了妹妹,仍然不忘派人監視妹夫。而妹夫原本怕這位大舅子怕得要死,發現自己戴了綠帽之後居然開始挑釁妹控,擺明著活得不耐煩。麻煩誰來頒個達爾文獎給他吧Orz

 

最後一集就是妹控打了大勝仗,權勢如日中天,班師回朝之後卻在非常烏龍的狀況下失手掛了妹夫(為什麼老是有人喜歡自己撞到別人的劍上啊?why?)

 

故事就停在妹控深情款款地擦著妹妹臉上沾的血,宣布妹妹屬於他。

”You will be naked,and clean, and bloodless again.And Mine.”真的有種恐怖的美感啊。

 

仔細想想,其實在這裏完結也好啦,按照歷史演變,再往下演只會更淒慘。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求求你們兩個不要在妹夫的屍體旁邊滾起來……

 

別看這故事被我講得很變態,影集拍得非常美,說來說去也只是一對戀人被命運操弄的愛情故事而已。

 

從一開始純潔無瑕,到最後種種愛恨欲望交織,只能說實在很無奈。

 

其實在政治圈裏,人人都很髒,人人都很虛偽殘忍,妹控跟妹妹身在染缸中心,自然無法保持純真,至少兩人間的感情是真的,而且始終如一。

 

這故事到底為世人帶來什麼啟示呢,我想有以下幾點:

 

一、妹控不可腐。

不管他長得有多受,跟手下愛將的感情有多曖昧,這全是幻覺。如果他對哪個男人特別親切,一定是因為他確定這人不會跟他搶妹妹。

 

二、地球是圓的。

 夜襲風波之後,他對妹妹說:「我們應該把那事忘掉,各自出發尋找自己的幸福。」

他的確出發了,也結婚了,幾集之後床上卻出現一位非常面熟的姑娘,顯然是出發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三、如果妹控對妹妹以外的人講出溫柔體貼的言語,千萬別相信。

 

手下愛將發現自己的同居基友是間諜,想要自殺謝罪,妹控還苦口婆心勸他:「不要這樣啦,我不想再殺人了,你要繼續愛他呀。」

 

等到發現間諜來自妹妹的敵人──

「給我殺了他!」

 

這位同學,您可不可以說明一下什麼叫做「不想再殺人了」啊?

 

第四點,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妹控難為。

 

就算貴為公爵,文武雙全長得又帥,還是會被逼到哭出來,所以奉勸天下肥宅愛惜生命,切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