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TW  

 

原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eng.youqing/posts/998946090143444?notif_t=lik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Killer老師的新書~『夜行騎士』

 

『貝爾家族的驕縱少爺「愛德華」,在學期間無故消失兩個月,慘遭休學。


回到家鄉的他,對失蹤期間發生之事,隻字未提,這是他無法言說的秘密。


而這讓他初嘗甜美與罪惡的禁忌,卻交由他最水火不容的死敵「佛烈德」守護......


吸血鬼與狼人的羈絆之夜,揭開序幕─』-------引用自夜行騎士

 

記得老師之前出過一本書叫做『銀河綁匪守則』,裡面的女主角「安柔」最喜歡的書就是『夜行騎士』了。


而這次老師將安柔最喜歡的書寫成獨立故事啦!


收到後馬上迫不及待地看完,真的是超棒的...

 

男主角「愛德華」因為被吸血鬼〝始祖〞咬到,再因為個人體質的關係,於是乎不小心就變成了新生的菜鳥吸血鬼了。


好死不死又剛好在飢渴難耐,吸食人血的時候被自己那水火不容的死對頭「佛烈德」看到,於是乎兩人就牽扯出了一段密不可分的孽緣!

 

「佛烈德」小的時候,親眼目睹了家人慘遭吸血鬼殺害,於是便立誓要報仇,因緣際會之下被他的師父所收養,卻發現他的師父是狼人。


於是要求師傅將自己也變成狼人,只為了報雙親的慘死之仇。

 

在發現將「愛德華」變成吸血鬼的人就是當年殺了他雙親的血血鬼之後,便欺騙「愛德華」說只要找到造主,就能夠回復成人類,於是兩人共同合作一起獵殺吸血鬼,順便找尋造主的下落。


在兩人一同經歷過許多事件之後,不知不覺間兩人已經產生了深厚的羈絆...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愛德華」雖然你很自戀,但是你真的很帥啦>///<~


而且變成吸血鬼之前,你根本是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紈褲子弟。


你還是變成吸血鬼比較好,又溫柔又富有正義感,還到處救人,根本英雄無誤!


而且你跟「佛烈德」根本是CP組合呀~你們應該湊成一對!


尤其是「佛烈德」曾經脫口而出的【你每天晚上都搞得我不能看書】這句話的時候,腦內小劇場在無線上演啊>///<~

 

結論是...真的超好看的〈你們兩個快點在一起吧〉!!!


看完第一集之後就已經欲罷不能了,期待第二集能快點出版~

 

P.S:別忘了Killer老師另外還有出版『銀河綁匪守則』跟『闇之國的小紅帽』唷~這兩部作品也都超好看的!還沒看過的人快去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