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其實我看前兩集的時候沒有很喜歡,面癱女主角跟皮笑肉不笑的男主角雖說是絕配,很難產生好感。再加上在旁邊滔滔不絕講個不停的女配角,覺得很疲乏。
  

#雖然大家都說相麻的聲音很魔性但我真的凍未條啊

  
一路往下看,發現這片真的超燒腦,各種不同的能力,要如何利用能力來互剋或是互相配合,來達到最大效果,計中計中計,實在很佩服。
  
不過有時因為看不懂,一時也忘了要佩服(囧)
  

一開始很難接受春崎那種「凡事聽惠指揮」的作法,活像沒有淺井她就不會走路一樣。但是看久了卻開始佩服她,能夠毫不動搖地信任一個人,也是種另類的強悍了。
  

況且淺井也是凡事第一個替春崎著想,配得剛剛好。
  
是說,開頭淺井收到相麻的邀約信,對朋友打聽的卻是春崎,顯然不知已經哈人家多久了XDD
  
最近連看兩部動畫,男主角都會在女生楚楚可憐地對他告白之後,毫不猶豫回答「可是我喜歡的是別人」,真的是帥呆了。我最討厭那種「我怕傷女生的心所以不敢明講」的爛人了。
  
我看了評論,大家都很心疼相麻把淺井讓給春崎。我只能說,相麻確實是一直像聖母一樣守護著淺井,問題是,原本就不是她的東西,實在是輪不到她來讓啊(苦笑)
  
這部作品的概念確實很強,超能力者變成凡人的英雄是常見的概念,那麼在一個人人都有超能力的世界,要怎麼樣才能成為英雄呢?說來說去還是只能靠腦力了。
  
#像我就算有超能力一定還是魯蛇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