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手系hgame
  
#你的花苞快要被我摘掉嘍
  
#等等是否搞錯什麼
  
  
虹翼在奇冉的荼界裡繞了半天,不時會有各式各樣的厲鬼、僵屍、妖怪冒出來嚇她。
  
「呀啊啊啊啊!啊……啊……好累……」
  
虹翼對著在半空盤旋的人頭尖叫,雖然她很努力試著叫得驚恐一點,感覺還是很假,而且越叫越沒力。
  
最後她對著人頭提出建議。
  
「不好意思,你要不要退回去,我先醞釀一下情緒再來?」
  
人頭默默地消失在黑暗中,虹翼彷彿聽見它的啜泣聲。
  
「哎呀呀,真糟糕……」
  
這些怪物都不會真的傷害她,一看到嚇不了她就自己摸摸鼻子退回去,讓她良心很不安,決定至少裝得害怕一點,不過裝得太過頭反而加重了怪物們的心靈創傷。
  
這裡是奇冉的荼界,裡面的怪物也跟奇冉一樣容易受傷害,實在很傷腦筋。
  
虹翼原本的計劃是留在荼界裡,跟奇冉慢慢耗。
  
為了吸魂砂供養達荼洛,奇冉遲早必須再抓別人進來,為了避免她留在這裡添亂,他最後一定會認輸放她出去。
  
然而,為了避免繼續傷害荼界裡這些脆弱的怪物,虹翼決定改變作法,立刻離開這裡。
  
根據奇冉的態度判斷,如果荼界裡的達荼洛死掉,芒神八成也會死。而奇冉的達荼洛就在這片樹林裡,等於是把自己的要害暴露在她眼前。
  
雖然看不見,但她有股莫名的信心,一定找得到。
  
虹翼跟隨直覺,一步步往前走,忽然覺得心臟越跳越快,彷彿在告訴她,就快到了。
  
忽然間,黑暗在她面前自動散開,露出那株結著美麗花苞的達荼洛。
  
虹翼的心臟跳得更快了。不知何故,那棵植物彷彿在跟她體內的某種東西共鳴,她甚至有種自己可以和它溝通的錯覺。
  
不行,這東西是芒神的力量來源,當然也和芒神一樣可以蠱惑人心,她必須冷靜,不能被迷惑。
  
她知道達荼洛有劇毒,眼前這株是芒神的聖物,更是不可小看,如果她伸手去觸碰甚至攀折,可能會當場倒斃。
  
但是都已經來到這裡了,她不能退縮。
  
虹翼朝花苞緩緩伸手,心中默念著:「奇冉,你的花苞快要被我摘掉了哦~~你再不快採取行動就糟糕了哦~~」
  
當她的手觸到花苞時,達荼洛忽然動了起來,枝葉把她的手腳緊緊纏住。奇冉的聲音從半空傳來。
  
「妳真的以為,我會放任妳靠近我的達荼洛?妳真是跟丹秧一樣蠢啊!」
  
虹翼苦笑。
  
「我怎麼知道恐怖遊戲玩到一半,會忽然變成觸手系H GAME呢?奇冉,你長得這麼帥,內心卻這麼低級,人家好失望哦!」
  
奇冉緩緩落到地面,眼中充滿殘酷的笑意。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


arrow
arrow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