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你一隻腳站在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踩……對,然後兩隻腳都放上來……沒錯,就是這樣!」

在何睿哲的指導下,噹噹的滑板處女航前進了三公尺,讓他眉開眼笑。

開開心心地玩了幾輪,噹噹想起虹翼的臭臉,心情又沈了下來。

何睿哲看出他臉色不對,「怎麼了?」

「龍眼……是不是比較喜歡你們那個什麼菲布魯會長呢?」

何睿哲一臉不屑。「那正好,就讓他們兩個爛人湊一對好了。」

「我不要!」噹噹怒視他,「龍眼是我的,永遠只屬於我!不准你再說這種話!」

身為芒神世子,即便外表是幼兒,發起怒來,仍然有股莫名的壓迫感,讓何睿哲嚇了一跳。

「你放心啦,要不了多久,周峻華就會被魔女整得哀哀叫了。誰叫他那麼討人厭,整天擺副優等生的嘴臉,都用斜眼看人,看了就反胃。」

噹噹怒氣稍微消了,點頭。「我也不喜歡他。」

「然後……上次的照片被貼出來以後,動不動就一堆女生以為我跟他是一對,我想到就快瘋了!」想到自己的清白受損,何睿哲悲憤莫名。

「什麼照片?」

「就是……在餐廳外面,我的嘴貼到他的嘴……」他連忙澄清,「那絕對是意外!有人推我!」

「哦,那個啊?」噹噹說:「我知道,是奇冉推你的,我有看到。」

「咦?」

這時,一個男人走向兩人。

「嗨,小哲。」正是許瑞光。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63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