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忽然一聲巨響,竹林居然消失了,他們又回到空地上。
  
「可以起來了,笨蛋們。」揮刀的少年原來是易商禹,身上還沾著幾片竹葉。
  
「天行,天行,可以放手了嗎?」
  
光是把這問題問出口,詩堯就羞得快要腦充血,但蘇天行還是沒反應。
  
劉德禎爬起來,一臉無奈地幫忙把蘇天行的手掰開,詩堯才得以脫身。
  
「易商禹,你怎麼會在這裡?」劉德禎問。
  
易商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了一點,眼睛鼻子沒那麼紅了。
  
「就老袁一直對我碎碎念,說我都不參加團隊活動,我就想說反正有空,來案發現場走走,結果真的遇到你們了。」
  
「還有這樣亂走的啊?你不會先打個電話嗎?」劉德禎沒好氣地說。
  
「抱歉啊,我這人做事就是這樣。」
  
「那你為什麼要帶鐮刀?」詩堯問。
  
易商禹聳肩,「既然要調查竹林,帶把鐮刀比較方便啊。」
  
「還真給你撞對了呢。」劉德禎搖頭,「你運氣也太好了吧。」
  
「謝謝你救了我們。」詩堯誠摯地說。
  
雖說是誤打誤撞,剛才易商禹挺身而出拯救他們的模樣,還真是英姿凜凜,讓人肅然起敬。
  
「哈!」
  
原本倒在地上放空的蘇天行忽然大喝一聲,跳了起來,把其他人嚇了一跳。
  
「事實證明,真的有竹林,而且是妖怪操縱的竹林,雖然跟竹篙鬼傳說不太一樣,但是,已經確認夢遊案確實是超自然案件,太好了!」
  
「喲,復活啦?恭喜。」劉德禎冷冷地說。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1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