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狂看到Yellow臉色越來越黃,連忙提議:「好了好了,我們再來練習吧!」
  
到了傍晚,虹翼告別了團員們,動身回餐廳工作。
  
由於Yellow在營業時間跑去大鬧,生意多少受了點影響,幸好店裡還有很多忠實客戶挺她們,加上Yellow沒有真的去檢舉,不久情況就穩定下來。
  
而湘玲也因為這次事件,作菜的時候稍微收斂了一些,虹翼認為這算是不幸中之大幸。所以她很認真投入樂團練習,希望至少上台不要漏氣。
  
這幾天連假,她一到下午休息時間就直奔練習室,結束後就直接回餐廳上班。
  
因為練習室距離太遠,每天都是由湘玲接送噹噹去文昌廟玩。但是昨晚的一件小事,讓她決定至少要自己去接他。
  
她跟噹噹說好了,為了拯救餐廳,她必須花很多時間練習,沒辦法陪他玩, 請他諒解,噹噹答應了。
  
虹翼原本擔心他只是隨口說說,脾氣一上來還是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大鬧一場,沒想到他一次都沒抱怨。每天晚上她練習的時候,噹噹就在旁邊默默做自己的事,看完卡通就去畫圖,到了睡覺時間就自己換好衣服爬上床。
  
通常虹翼會記得跟他道晚安,但昨晚她太專心背樂譜,等練習告一段落,她拔下耳機準備就寢,一回頭才發現噹噹已經趴在地上睡著了。
  
他手上抓著一幅畫,畫著一個長頭髮的火柴人,懷中抱著一個連著長棍的大餅。虹翼看得出來,他畫的是在彈貝斯的自己。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71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