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用Yellow口袋裡的家門鑰匙開了門,把他放在自己床上就落荒而逃。
  
然後三人找了家店,坐下來討論狀況。
  
「也就是說,你們每次『牽走』之後,都沒辦法控制回來的位置?」周峻華難以置信,「這樣你們還敢一直做?」
  
「當然要一直做。」虹翼說:「要是哪天出現在林JJ的演唱會舞台上,我就可以當場跟他要簽名了。」
  
「游虹翼小姐,妳幹話真的很多誒。」
  
「謝謝。」
  
「林北沒在誇妳!」
  
噹噹立刻反擊,「不准對龍眼大吼大叫!要從哪裡出來是本世子跟龍眼的事,輪不到你說話!」
  
他純真可愛的大眼瞬間變冷,射出青色的光,連最強壯的美式摔角手都會膽寒,但周峻華咬著牙瞪回去。
  
「那麼請偉大的世子告訴我,下次如果你們掉在鐵軌上,正好一台火車朝你們衝過來怎麼辦?你是芒神當然不會有事,虹翼跟被你們牽走的目標可是會當場撞成好幾截啊。」
  
噹噹臉色鐵青。
  
「我我,本世子已經很努力了,每次都一直想著要回到家裡,可是就是沒辦法……」
  
「那另一個魔神仔呢?他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奇冉?」虹翼翻了個白眼,「他說『只要放鬆心情,什麼都不用做,自然就會回到原來的地方哦!』」
  
周峻華搖頭。怪不得奇冉跟何睿哲那麼合得來,原來根本一個德性。
  
虹翼憐愛地摸著噹噹的頭髮,「噹噹一直很努力哦,才不像奇冉那麼沒用。」
  
可是再怎麼努力還是找不到正確出口啊!
  
周峻華嘖了一聲。
  
「這樣吧,妳把前幾次『牽走』的地點跟回來的位置列給我,我回去想想辦法。」
  
虹翼很驚訝。
  
「咦?你不是已經看破人生不問世事了嗎?怎麼又變得這麼熱心?」
  
周峻華白她一眼。
  
「林北坐公車坐得好好的,被兩個腦殘害得差點撞車,妳說我能不管嗎?」
  
虹翼吐了吐舌,「對哦,拍謝。」周峻華看著她那嬌俏可人的表情,忍不住心頭揪緊,別開了目光。
  
她說過,對於重要的事情,還是認真一點比較好。防止這麼美麗的生物遭遇不測,應該是很重要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