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幽靈海在電視上已經重播N遍了,我也實在是忍不住了,一定要哀嚎一下。

看過四集神鬼奇航的人很多,知道格羅夫中校是誰的人大概沒幾個,我來介紹一下:

在第一集裏,格羅夫中校是倪準將的部下(私心認為他長得比倪準將可愛),在傑克當著倪準將的面把攔截者號偷走的時候,他一臉驚歎地說:「他是我見過最厲害的海盜!」結果挨了倪準將一記大大的衛生眼。

從那時起,我就認定他是傑克史派羅秘密粉絲俱樂部的會長。那充滿崇敬的表情多麼可愛啊......

到了第三集,他的長官換成了貝爵士。當傑克打斷貝爵士的桅杆逃走時,格羅夫又一臉驚歎地問貝爵士:「你覺得他是計劃好的還是臨時想到的?」結果當然又是衛生眼伺候。

總之,他就是個完全不會看長官臉色的白目,但是白目得很可愛。

來到第四集,格羅夫不再白目了,而是任勞任怨地跟在巴船長身邊,三不五時被槍指頭,被罵,還要幫忙拿毒蟾蜍罐,當巴船長被綁在樹上時也是他機伶救援,真的成長了不少。結果,當不老之泉被西班牙人包圍的時候,他居然拿著國旗衝到最前面當槍靶!

孩子你為什麼這麼傻啊啊啊啊......(淚流滿面)

編劇為什麼這麼狠心啊!為什麼不讓他繼續領導傑克粉絲俱樂部呢?我還一直期待他到傑克船上去歷練一下的說Orz

話說回來,這樣蠢真直率的個性,不管再崇拜傑克,應該也不可能自己去當海盜吧。

神鬼奇航5已經確定要拍了,我雖然高興,想到以後看不到這小傻瓜,總覺得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