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方啟揚在車站等了二十分鐘,才看到洪郁甄紅著臉快步向他跑來。
  
「不好意思,久等了!」她跑得氣喘吁吁,「我本來是想準時出門的,但是忽然覺得衣服配得不好,又跑回去換,結果頭髮又亂掉,花了好久整理,所以就遲到了,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怕沒打扮好會害你丟臉,所以……」
  
方啟揚微微一笑。「妳今天很漂亮。」
  
其實不管她穿什麼衣服弄什麼頭髮,他根本就看不出差別。但是女孩子在意打扮的這種習慣,本身也蠻可愛,他就不計較了。
  
文洛纓也會對衣服挑三撿四,不過她會提早一個小時起床以便盡情跟衣櫃奮戰。因為她絕對無法容忍自己遲到。
  
由於洪郁甄遲到的關係,他們錯過原先預定的電影場次,只好先去吃午餐再看下一場。
  
「妳想吃什麼?」
  
「你決定就好。我吃跟你一樣的。」
  
「那好,我想吃咖哩……」他轉頭看見她穿著淺色的洋裝,「還是別吃咖哩吧?滴到妳衣服就糟了。」
  
洪郁甄感動不已。「小羊你真的好體貼哦!」
  
——我不是體貼,是被前女友噹過。
  
那時候,明明只要先問文洛纓一句「妳要不要吃霜淇淋」就沒事了,他卻偏要自作主張,被拒絕了再耿耿於懷十幾分鐘,真是自討苦吃。
  
方啟揚發現自己幾乎整個上午都在想著文洛纓,不禁蹙緊了眉頭。
  
「小羊你怎麼了?真的想吃咖哩就吃啊,我沒關係的。」
  
「不是啦……」
  
這時前面有個路人踩到自己的鞋帶絆了一下,幸好沒摔跤。
  
「好危險哦。」洪郁甄驚呼。
  
「鞋帶打兩次結才不會踩到。」想到這話也是文洛纓說的,他歎了口氣。
  
本來以為交了新女友就會忘記跟前任之間的恩怨,看來還差得遠呢。
  
  
全文:

https://www.popo.tw/notes/8472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